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59章 真实的自我(1 / 4)

“哪一个是真正的我吗?”李峰听着轻井泽的问题,站了起来,“都是我哦,每一个都是我,无论是刚刚威胁你的我,还是现在开导你的我,都是我自己。”

“..........”轻井泽的眼神中透露着疑惑,显然她对李峰的回答有着一丝疑惑和不解,

“你需要去接受你自己,全部的自己和真实的自己,平时班上热情洋溢的大姐大是你,刚刚那个经历过悲惨过去的小女生也是你........”

“可是我无法接受过去的自己.......”

对于受过严重创伤的人,恐怕最难面对的就是过去,但是所有的心理治疗都在强调只有面对过去才能真正的走出来,

“当你能够真正面对真实的自我时,你才能真正的克服你面前的困境.........”李峰现在如同什么心理疏导师一样,但只是这样劝解是不行的,必须要让轻井泽的“寄生”想法变为某种意义上的“共生”,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轻井泽走出来。

“轻井泽同学,我已经接受了过去的你,或者说我接受了你,所以我会帮助你一起去面对这一切。就如同你肚子上的疤痕一样,你会认为那个疤痕被别人看到后会厌恶,但是并不是哦,毕竟我看到你的伤疤后并没有厌恶你啊,你依然还是那个小美女轻井泽惠啊。所以啊,要先学会接受自己,再考虑改变自己.....”

听到李峰的话,轻井泽抱住了面前的李峰,李峰反而对轻井泽的举动感到了一丝惊讶,她把脑袋埋进了李峰的怀里。看着面前这个女生的抽动的身体,李峰知道,就让这个女孩哭一会吧,毕竟有人能够接受她一直隐藏的过去,就如同发现了沙漠中的绿洲,李峰也默默感受着对方用泪水打湿自己胸口的衣服。

不过李峰低头看着轻井泽惠的脑袋,这姑娘的发量是真的多啊,这个长马尾,这个发量..

..................

“谢谢你.......”轻井泽用手纸擦着自己的眼泪和发红的眼角,而李峰则是靠着围栏看着眼前这个刚刚泪如雨下的小美女,

“游轮旅行也快结束了,最后几天了,好好享受一下吧.......”李峰准备回到船舱内,找个休息的沙发好好躺一会,但是自己的袖子却被轻轻抓住

“为什么会接受我?为什么会如此真心的帮助我?”

李峰看着面前红着眼又红着脸的轻井泽,现在的她有一种易碎的美,

“大概.....应该是我很难拒绝美女的请求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