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58 章 把腿岔开!(1 / 4)

吃完饭后,三人来到了那天的船上的锅炉房附近,要帮助轻井泽摆脱对于霸凌的恐惧,所以就需要进行脱敏治疗,主要是培养轻井泽的自信和敢于反抗的勇气。

“那个轻井泽同学,一会就由清隆来扮演坏人,我在旁边进行指导..........”

李峰和绫小路位列两班,如同哼哈二将包围着面前的轻井泽惠,而轻井泽也是小鸡啄米的点点头,

“好的我知道了。”

“那个,清隆你一会表现的无赖一点,要强势知道吗!北野武的感觉知道吗?”李峰此时如同一个导演,在一旁指导着绫小路

“为什么是北野武,我觉得乔佩西那种意大利黑手党感觉更好啊。”

李峰盯着面前的面瘫绫小路,

“你和北野武有相似之处,所以更加可以贴合你的角色。”

“那好吧。”

其实绫小路这段时间由着李峰的性子来也是想体验体验日常生活,而且跟着李峰玩,自己平时也挺开心的,更何况都是自己作的,

“轻井泽同学,一会开始之后,你就要表现出自信,勇敢的说拒绝,只要一个人的气场强大了,别人就不敢欺负你。”

看到两人准备完毕,李峰也是开始进入导演模式,

“准备......Action!”

.......................

绫小路站到轻井泽面前,

“你,如果不给我钱,我现在就要暴打你一顿。”

“噗!”

绫小路面无表情的捧读,直接让对面的轻井泽绷不住了

“卡!你们两个怎么回事!清隆,你能不能有点演技啊。还有你,轻井泽同学,严肃点!”

再次指导了两个人后,

“Action!”

“轻井泽同学,我感觉你真的很嚣张呢,你不会以为你真的是个什么人物吧?”

这一次绫小路虽然还是面瘫,但是语气上和气势上已经有效果了,而且肢体语言上,也开始逐步靠近轻井泽。

“你觉得我怕你吗?”

轻井泽这次显然憋着笑,但是依然尝试着把戏接着演下去,

“所以,你觉得我不敢动你吗?”

绫小路握紧了拳头,表现的像下一秒就要就要用武力来给轻井泽一点颜色看看。其实,绫小路的现在的状态,才是真正准备动手的状态,因为都准备动手了,一般都不会跟别人废话。然而对面的轻井泽却看不出来,依然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