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57 章 轻井泽惠的请求(1 / 5)

会议结束之后,众人也知道了这一场特别考试已经结束了,一年级的全体学生都在等着个人点数几天后自动到账了,所以大家也就继续投入到了游轮旅行的生活,每天两次讨论会也变成纯纯聊天会,甚至大家会在餐厅打包饭菜,在讨论室一起吃。

而李峰的讨论组直接就变成了下午茶,大家喝着茶吃着甜品,聊着天

“你这个家伙怎么做到的?”

正在讨论组享受下午茶的李峰,看到坐在对面吃着马卡龙的姬野雪一脸好奇的问着自己,

李峰拍了拍自己身旁的座位,示意她坐到自己旁边,而姬野雪也端着茶杯,一脸嫌弃的坐了过来,看着面前这个扎着双马尾,耳朵上带着装饰的女孩,虽然她的眼神里透露着嫌弃,但是李峰知道这不过是这个女孩的自我保护措施罢了。

“很简单,你想让所有人同意你,那么你需要两点。第一,你能够完全而又彻底的压制住所有人。第二,大家都能获得收获利益,即便对方会失去什么,也不能触及对方的根本利益。”

姬野听着我的话,开始思考,这段时间大家都知道了那场会议的全部内容,甚至是契约上的条件。这个契约的确符合全部人的利益,大家都有钱拿。而且那个白信封虽然各班领导人都没提,但是都能猜出来,堀北铃音找出了全部的优待者,所以可以直接压制住全部的班级。

姬野看着眼前这个掌握一切的男人,痴痴的笑了出来,

“果然你很危险啊,你就不怕我把你的这些手段都学会,然后拿来对付你吗?”

李峰放下手中的茶杯,看着身旁一脸得意的姬野雪,

“我不怕哦,反而我很期待那一天呢。”

看着面前豁达的李峰,姬野再次露出嫌弃的表情,

“咦~你不会憋着什么坏呢吧?”

李峰看着面前的姬野雪,最后还是淡淡的笑了一下,毕竟这个女生真的有趣,

“我虽然危险,但是我有自己的原则和道德,这一点你不用担心。”

听到李峰的话,姬野又从桌子上拿了一个马卡龙,能看到出来,她真的很喜欢甜食,或者说,有哪个女生不喜欢甜食呢?

“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后面让学校在购物中心的商业街的甜品店把马克龙加到店里的菜单上。”

说完,李峰就放下茶杯,起身离开了讨论室。

而姬野则是别有意味的看着李峰离去的身影,

“小雪,怎么了?你看上李峰同学了?”网仓麻子从姬野雪的身后出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