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55 章 给堀北铃音的开导(1 / 4)

“茶柱老师,关于优待者考试,我们的每个小组是随机的,还是学校有意选择的?”

深夜,李峰和堀北铃音在后甲板找到正在准备抽烟的茶柱佐枝,

“你们不介意我们在你们面前抽烟吧.....”茶柱从上衣口袋里掏出香烟和火机,而堀北铃音明显想对吸二手烟的事说些什么,但是因为船稍微晃动了一下,茶柱佐枝手里准备点火的打火机掉在了甲板上,

李峰捡起打火机,走到茶柱佐枝面前,挡着风给茶柱佐枝把烟点上,

“你挺熟练啊,你之前抽过烟吗?”茶柱吸了一口烟,靠在围栏上抽着烟,看着面前刚刚给自己点火的李峰,李峰也是笑着,把打火机还给茶柱佐枝。

李峰上辈子是学哲学和心理学的,同系的教授和同学基本都是老烟枪,相比起他们,李峰上辈子抽的算是少了。

“茶柱老师,我说我上辈子抽烟,你信吗?”李峰笑着回答了茶柱佐枝的问题,然后走回堀北身边,

“学习这次考试的优待者小组规划是学校有意排出来的,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了。”

听到茶柱佐枝的话,堀北若有所思,捏着下巴开始思考,

这也就代表说,优待者并不是随机生成的,而是有意挑选的,既然是有意挑选,那么这之中就应该会有一些规律,如果掌握了这个规律,就可以轻松的找出每个小组的优待者。

看着堀北铃音的样子,茶柱佐枝满眼都是当年也在高度育成时的自己,

当年的4个班并没有区分,在临近毕业之时,四个班的分差都是十分接近,随时都有可能反超或者落后,当年茶柱佐枝所在的D班就因为一个失误,而葬送了A班毕业的机会。

当时光的列车缓缓驶过高度育成,27岁的茶柱佐枝就站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17岁的影子..

“李峰,不得不说真的很像呢。”向来都是严肃表情的茶柱佐枝,这时看着面前的堀北铃音露出了温柔的目光,仿佛看着曾经努力的自己,

“如果我当年,能遇见你,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了....”茶柱露出释怀的笑容,看着李峰。而堀北铃音则是一脸疑惑的听着两人的对话

“如果当年茶柱老师遇到我的话,大概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吧?”

“调侃老师可不是好学生该有的行为.....”

“沉溺于过去可不是好成年人的心性。”

茶柱佐枝沉溺于过去的失败,所以选择继续在高度育成担任老师,希望能够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