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54 章 不正经的优待者讨论(1 / 4)

第二天,蛇组讨论室

李峰穿着沙滩衬衫和沙滩短裤,带着TF的金边玳瑁墨镜坐在靠窗的地方看着手机上的漫画,房间另外的区域几个学生正在争锋相对的讨论着。神室真橙看着李峰那个帅气的样子,想起那天对自己做的事情,不由得想悄悄靠近他

“你个恶劣的家伙,大家都在讨论,你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呢!”神室强势的站在李峰面前,摆出了不服输的样子,一脸嫌弃的看着这个之前让自己败北的那么彻底的男人

没错,对于神室来说,刺激才是她的追求,她就像一个傲娇的猫咪一样,希望能够引起面前李峰的注意,这样李峰就能注意到自己,然后把自己的主导权交给李峰

看了看面前身材高挑,面容冷峻的神室,今天她穿了一件一件吊带背心和运动短裤,脚上穿了一个小腿袜搭配一双阿迪运动拖鞋,显得十分火力十足。我知道,她是想要引起我的注意,既然如此,就陪她玩玩。

看到周围人的目光都看了过来,李峰的表情充满着一股坏坏的感觉,

“那个神室同学,真的很抱歉,我想着我也不是优待者,所以就有点懈怠.........如果神室同学对我的道歉不满意,我可以一会私下“道歉”哦~”

听到李峰的话,背对着众人的神室顿时舔着嘴唇,面前的男人是在是太会了,太符合她的胃口了,她现在恨不得直接现在就在这里把这个男人吃干抹净....

“话是这么说,但是李峰同学的实力在我们年级也是众所周知的强,我们还是希望李峰同学能来帮助我们找到优待者。”

说话的人是网仓麻子,她露着微笑明显是想对李峰表达着善意,其他几个人也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李峰,毕竟李峰加入的话,找出优待者的效率也能更高。

李峰看到这个情况,叹了口气,耸耸肩,没办法既然大家诚心的拜托了,自己也不能继续无视。

李峰走到姬野旁边的空位置上坐下,姬野明显被李峰突然坐过来的举动搞得有点小慌张,这个有趣的男人从游轮时和无人岛考试一直散发着危险的味道,但是这种危险的味道却引起了自己的求知欲,很想知道这个男人的一切。

李峰坐到椅子上,拿过这次蛇组的名单,正在查看每个人的名字。而神室真橙则一直站在李峰身旁,

“那个神室同学有什么事吗?”

“那个是我的座位!你换个位置!”

李峰抬头看着一脸不屑的神室,笑了笑

“那真是抱歉,那神室同学要坐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