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53 章 优待者考试(1 / 5)

现在是无人岛上后的第三天,昨天大家在台球室被绫小路一顿狠虐,整的大家感觉一整年都不想再碰台球了,于是今天,大家选择去打乒乓球,

“我去!这就是龙国的乒乓球吗?”

“阿峰已经赢了4把了啊。”

“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两天天天被人血虐啊!”

此时所有人的手机都收到了邮件,

“好像是校方的.........”

此时船上广播响了

“通知。学校刚才向所有学生发了的邮件.........请务必查看,如果没有收到邮件,请去找你们的班导老师给你们提供帮助.......

此时众人开始抱怨起来了

“不会吧!又来?”

我打开了手机,看着上面的邮件

“特殊考试即将开始,请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房间,请勿迟到.............请在7:30到达二号会议室............”

此时我们几人发现了异常,

“我是6:30”

“我是7:30”

“看起来我们时间都不一样呢,阿峰咋办?”

我看着手机上的邮件,轻笑了一声

“咋办?凉拌!”

————————————

来到门口,看到早已等候的同班同学,一抹亮丽的蓝色头发,长谷部波瑠加,还有另外一个女生王美雨。长谷部波瑠加是佐仓爱里的好闺蜜两人关系处的相当好,而且长谷部也因为我帮助佐仓爱里抓住变态店员的事对我表达过感谢,而且我们关系相处的很好。而王美雨作为我的老乡,有时我们会一起在班里用母语唠唠家常。

看到我来了,长谷部波瑠加露出喜色

“没想到李峰同学也来了啊。”

“是啊,加加。小美你也在啊”

而一旁的王美雨也是从害羞变为了兴奋,王美雨一直在班里都有点小透明,但是看到自己老乡和自己一起,自然也是放开了许多。

“是呢李峰,没想到我们的安排是一起的。”

这时我看到B班的座位区,姬野雪坐在那里和一个留着紫色马尾的女生谈论着什么,然后发现了我,又和那个女生聊了聊悄悄话,随后警惕的看着我。我也是对着姬野挥了挥手,而姬野也是对我点了点头,然后之前和姬野聊天的女生也看向了我,那个女生是.......网仓麻子?

而A班的座位区坐着神室真橙和长相恐怖的鬼头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