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1 / 2)

昔愿 是你的云裳 1299 字 2个月前

周一,江月走进教室,所有人瞬间安静了下来。只见她校服里穿着一条JK,高高地扎起马尾,两侧的刘海勾勒出一张清秀的脸庞,戴着圆框眼镜,踩着小黑皮鞋走到后排。班上男生目不转睛地望向她。而许潺,来不及好好享受就被一位其他班的同学叫走了。

“女厕所的门是你撬开的?”教导主任厉声问道。

“是。”许潺头也不低,声音高昂,丝毫没有悔过的打算。

“谁给你的胆子去女厕所?”见他这种态度,教导主任更火了,扯开了嗓子喊。

许潺依旧双手插在口袋里,轻挑地回答:“您怎么不去想想女厕的门为什么会被锁上?”

旁边的老师有了附和,教导主任也歪歪嘴去查监控。

升旗的音乐如约而起,江月被老师叫去让她临时对着稿子上台发言。国旗在空中飞扬,“接下来请高二理八班江月同学上台发言。”

江月清清嗓子,走上主席台开始发言。尽管拿到稿子距现在不超过五分钟,但她仍没出任何一个差错、流利地念完了。“以上是我的发言,谢谢大家。”江月鞠躬。

“哟,你这大礼我可受不起啊。”台下有女生在喊。

一个洪亮的声音在此时响起:“大家安静一下。因上周六在高二教学楼二楼女厕所发生的校园欺凌事件,一下同学将被我校给予记过处罚:高二理五班林晚晚,高二文三班舒繁……通报完毕,请各年级引以为戒,有序退场。”

被报到名字的女生气得直咬牙跺地,尤其是林晚晚:“江月!你给我等着!”

回到班级,江月看到许潺懒散地靠着墙壁,把脚架在桌子上。

“你讲的?”

“也没,我就给了点小提示。”许潺伸出拇指和食指,比划了下有多小。

江月点点头,坐了下来。

从今天开始,许潺突然帮她跑腿:打水啊、交作业啊、抱作业啊种种。江月抵触,而他的理由是:“你的脚还没好呢。”也许是因为她在台上的发言,许多男生都来一探真颜,这时候,许潺便会去驱赶他们:“走开走开,江月女王也是你们能见的?”

江月还是那么孤傲,年级第一的宝座也永远是她的。

冬天很快到来,第一场雪也悄然落下。这一天,刚好也是平安夜。许潺装好热水袋递给江月,给她戴上自己为她新买的手套。在这差不多一个学期的相处之下,两人其实已经熟络了起来,有了一些小默契。

“江月,我喜欢你。”许潺在大家都走后,鼓起勇气在她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