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宗门建成(1 / 5)

修仙传 司琪 4399 字 2个月前

洛泱开心的跑回房间拿出一枚功法玉简抵在自己的额头上,释放出灵力顿时玉简中的文字便注入到自己的脑海中,开心的又拿出另一个玉简抵在额头上一个个文字信息注入脑海,洛泱将玉简收入储物袋不禁道“真好啊,要是当年上学的时候有这个能力就好了。”作为一个高三的学生,洛泱的脑海中闪过曾经那些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的日子,默默的为自己掬了一把辛酸泪。

还没等心疼完自己,洛泱心中一惊赶紧将注意力放到了脑海中的功法上“不对啊!为什么这些字,我之前好像从来没学过,怎么就认识了呢?”之前洛泱也看过这个世界的文字,但刚刚回想起曾经那个世界的种种,才想起来之前那个世界的文字与这个世界的文字,完全不同。

思索也思索不明白,便开始安慰自己”总比从识字开始强,”安慰好自己的洛泱又开始道“难道我就是小说里写的天命之子,过来拯救世界的,但不给我点别的东西吗?就是识个字就完了,天命之子这么随便的吗?”

作为一个重度中二病患者洛泱瞬间接受了,自己作为这个世界的后来者,却可以认识这个完全与自己曾经所在的世界完全不同的文字这件事情,转而担忧自己作为天道之子的使命“哎!能力强也不是这么用的啊!我说我修炼怎么这么快呢,别人修炼快的还几年呢,慢的几百年到筑基,自己来这个世界才一个多月已经完成了。不行,我可不能告诉别人,来害我怎么办。”洛泱突然想起什么,从储物袋里拿出一个玉佩,一咬牙将手割一个口子,血擦在玉佩上,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没有反应,洛泱噘着嘴将玉佩放回储物袋“我果然没那个命啊,看来这个世界的天道有些抠搜啊!”

‘咔擦’一个闪电将本来晴空万里的天空划开,洛泱吓的哆嗦一下赶忙双手和十“天道老爷,童言无忌,童言无忌啊!小女一定恪尽职守,努力修炼。”看天空恢复了平静,放下心来,擦了一下额头上不存在的汗道“可不能再乱说话,以后在外面历练就扮猪吃老虎,猥琐发育,千万不能浪”只是洛泱没看到在玉佩被甩回储物袋的同时原本古朴的玉佩突然亮了一下,层层叠叠的云朵后面一个小小的脑袋抬了起来又收了回去。

洛泱拿出蒲团坐下闭目认真观看两部功法,阴阳五行遁空步的确是步法,运用五行相生的规律将体内各种灵力转换成水灵力,功法前期增加移动速度,到了后期甚至可以利用速度制造出分身,可以想像到,当打不过对手时用水灵力制造一个分身在原地,而自己早已经跑出了上千里地了,该有多开心,不过也真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