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邪修(1 / 5)

修仙传 司琪 4020 字 2个月前

清晨一缕阳光顺着半开窗户照进屋里,慢慢爬上床上熟睡的人的脸上,洛泱伸手拉过叠在腰上的被子盖在头上,翻了个身继续睡,窗外一只麻雀站在窗台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不时的琢两下窗棱,似乎很是不满有修士竟然可以睡到辰时还不醒来,但看到床上睡着的人完全不为所动,便翻了个白眼扭过屁股飞走了,小院瞬间恢复了安静,只是这安静并未持续多久就是了。

“不行,绝对不行,如果这种事情再多几个,人族修士还有什么前途和未来。师兄啊!师兄!”一个明显愤怒的男声从院外传了进来。

洛泱听到声音立刻惊醒“怎,怎么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完全无意识的念叨着,伸手揉了揉眼睛,站起身来为自己扎了个马尾辫,走出房间,刚好看到四个人走进了院子,走在后面的两人正是师兄故宸和师姐诗妤,而走在前面的两人长一模一样,印象中诗妤同她讲过,族中共有两对双胞胎,一对是刚满七岁的小孩,另一对是师父的师弟诚铭和诚旸,而走在前面的不难看出是后者,诗妤当时是怎么评价的来着?对了,说是一个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另一个快人快语,脾气就像爆竹一样,如此的性情迥异实在是好认的很,而目前在故宸和诗妤前面走着的虽面色严肃皱着眉,但明显步伐稳重的一定是弟弟诚旸,而比诚旸快了那么两三步如今愤怒已经快要化为实体的就一定是哥哥诚铭。洛泱默默的跟在诗妤身侧对诗妤使了个疑惑的眼神,见诗妤对自己做了个嘘声的手势,便老老实实的跟在后面。

“二位师叔,我去请师父过来”说完便御剑向后山山顶飞去。

“师叔,我们先在堂屋等吧”说完便领着二人走向堂屋,转身前给洛泱使了个眼神。

洛泱会意转身去茶室泡了壶静心茶端来堂屋“师叔,请用茶”为二位师叔斟完茶便退回到诗妤身边站定。

诗妤开口为洛泱介绍道“师叔,这是洛泱,我爷爷新收的弟子,以后少不得要麻烦师叔指点”

“不必客气,师兄的弟子就是我们的弟子,有什么问题来问就是了。”诚铭无所谓的摆摆手,又着急的站起身皱眉道“哎呦,这师兄怎么还不来,急死人了”。

诚旸对洛泱点点头然后看向诚铭无奈的摇摇头。

“怎么?谁说我坏话呢”盛云崖走了进来好笑的看着气急的诚铭。

“师兄”诚铭和诚旸看盛云崖走了进来唤道。

“好了,先坐下,现在所有弟子都在外搜索,短时间内邪修不会有动作,最主要的还是尽快找到合适的办法,总不能让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