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 寻人(1 / 4)

除了阿笠博士看行李之外,剩下的人倾巢而出,都走进树林里开始寻找鹿山一男。

江户川柯南问:“武信叔叔,你们是鹿山叔叔是什么时候发现不见的?”

武信昭彦说:“第一次联系不到是在晚饭之前,我以为是山里信号不好,想他过一会儿自己就回营地了也没太在意。”

小岸博文补充道:“昭彦去钓鱼,我和鹿山去摘野果,我们约好了太阳落山之前回营地。”

圆谷光彦问:“小岸叔叔摘野果的时候没有看到鹿山叔叔吗?”

“没有。”小岸博文推了推眼镜,“我和鹿山去的是不同的方向。”

小岛元太说:“鹿山叔叔是不是看到野果太多了,一直摘果子舍不得回来了。”

吉田步美说:“但是现在天都已经黑了,鹿山叔叔是迷路了吗?”

“虽然天黑了,但是营地的方向还是能找到的。”圆谷光彦回到看向营地的方向,光亮充足的营地在夜晚漆黑的森林中还是很显眼的。他推测到,“也许是鹿山叔叔受伤了,但是手机又没有信号,没办法及时求助。”

灰原哀开口道:“这种营地旁边的森林很少会出现没有信号这种事。”

吉田步美说:“也许是因为鹿山叔叔被困在山洞里了呢?”

小岛元太说:“说不定是因为进山洞寻宝去了!”

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同时叹了口气,你们以为他是你们吗?

“不会的。”椎木杏子原本焦虑的心情被这些孩子缓解了不少,细心解释道,“这边我们已经来过很多遍了,大家对路都比较熟,也没发现过有山洞。”

“山里虽然很大但也很安全,没有大型动物,我们都不是第一次来了。”武信昭彦乐观地说,“鹿山也许只是不小心崴了脚。”

小岸博文说:“也有可能,鹿山最近心情不太好,可能是不小心绊倒了。”

旁听的冲矢昴看向中原中也,“中原君怎么想?”

他已经观察了一路,中原中也找人的态度堪称散漫的漠不关心。他的确在帮忙找人,也的确在认真的用目光巡视着,但他只是在执行这个过程,却并不在意结果。

“啊?”中原中也愣了一下,不甚在意地说,“总能找到的。”不管是死是活。

太宰治插话道:“中也的话,就算走丢了也能自己闻着味道找回来吧。”

中原中也垂眸,不轻不重地瞪了他一眼,“去你的!”

因为有外人在,有恃无恐的太宰治得意地挑了挑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