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 野营(1 / 9)

不过第二天孩子们来邀请太宰治一起野营的时候还是失败了。

他没打算对着这些孩子改变自己的态度。太宰治可不想被这些孩子缠上,烦都烦死了。

热情的有中也一个人就够了。

孩子们又双叒叕在太宰治面前吃了闭门羹,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站在孩子们身后看着太宰治一句话打发了孩子们之后就继续自顾自发呆。

“这些孩子还真是锲而不舍。”灰原哀无奈中也不乏欣赏,当初她就是被这群孩子所感动打开心扉,现在当然不会觉得他们这么对别人是错的。

她看向盯着太宰治的江户川柯南,“怎么了,那种眼神?”

江户川柯南疑惑地说:“就算小孩子中二病发作给自己身上缠绷带,但是家长会同意吗?还有老师那边……”

“说不定老师们也以为他是受伤了吧。”灰原哀看着太宰治挡住了半张脸的绷带也觉得无奈。

不管是谁看到太宰治这个样子都会觉得对方是受伤了吧,而且还挺严重的。

江户川柯南继续说:“而且这么长期在眼睛上缠绷带,真的不会对视力有影响吗?”

“长期下来肯定会有的。”灰原哀说,“不过他在家里的时候不一定还会缠绷带。”

江户川柯南迟疑地说:“可能吧,但中原中也好像完全习惯了他这个样子了。”

“中原中也看起来也管不住他。”灰原哀说,“把七岁的孩子交给另一个十七岁的少年管,太宰治的家长心也太大了!”

有时候灰原哀从他们门口路过的时候能听到里面鸡飞狗跳的。

江户川柯南干笑了两声,总觉得灰原哀意有所指。

远在横滨的森鸥外打了个喷嚏。

一旁画画的爱丽丝幸灾乐祸地说:“肯定是有人在骂林太郎了!”

“没办法嘛。”森鸥外苦笑了一下,“毕竟是Mafia的首领这么招人恨的职业。”

“太宰和中也在东京不知道顺不顺利。”爱丽丝挥舞着画笔,“说不定就是他们在骂你。”

教室里,从太宰治面前败退的孩子们一点都不气馁,三个小脑袋凑到一起窃窃私语。

“果然,太宰同学拒绝了呢。”

“那就执行B计划吧。”

“今天就拜托博士去邀请中原哥哥吧!”

中原中也倒是不排斥去野营,目标主动接近他们不是很好吗?

至于阿笠博士絮絮叨叨的“孩子们多跟小伙伴一起玩就会变得活泼一些。”,他完全没联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