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 转学生(1 / 4)

周一,已经适应了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的中原中也跟太宰治终于迎来了上学的第一天。

太宰治吃着早餐,打量着中原中也,慢悠悠地问:“中也是在紧张吗?”

中原中也下意识反驳道:“谁紧张了?!”

太宰治冷静地说:“反正快要把蛋饼戳坏的不是我。”

中原中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餐盘,心虚地把已经不成型的蛋饼塞进了嘴里。

太宰治单手托腮看着他,好奇地问:“中也现在连跟人谈判都不会紧张了。在中也眼里上学比谈判还可怕吗?”

中原中也嘟嘟囔囔地说:“我第一次负责谈判的时候也很紧张啊!”

“的确呢,如果中也在课上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结果却发现自己完全不会,那就只能被轰出去罚站了。”太宰治挥舞着手,“每一节课都被罚站的话,在外面站了一天的中也会立刻在学校里出名吧,会被狠狠嘲笑的!”

中原中也辩驳道:“我都已经看过课本了,怎么可能每一节课都罚站?!”

这么说着,中原中也也放松下来,反正最惨的下场也就是被罚站了。至于嘲笑什么的,他还不至于在乎这些,实在听着不舒服找个地方把人揍一顿不就行了。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开始安心吃饭也不再说话。

居然会为了上学这种事紧张,笨蛋中也要是没有主人要怎么办啊?!

太宰治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鸢色眼眸中满是笑意。

中原中也已经恢复了精神,把早餐一扫而空后反过来催促道:“快点,太宰,我可不想上学第一天就迟到。”

“中也兴奋得像是第一次上幼稚园的小孩一样。”太宰治吐槽了一句,随手背上了双肩背书包,跟着中原中也出门,坐上了机车的后座。

中原中也骑上机车,担心地回头跟太宰治嘱咐道:“太宰,你这次就别说话了,免得又生病。”

太宰治不高兴地说:“那中也要不要为了保险把我的嘴缝上?这种习惯是跟红叶大姐学的吧。”

中原中也说:“别牵扯到大姐身上,到时候疼得人又不是我。”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太宰治搂住中原中也的腰,“要是中也不会笨到走错路的话,我也不是非得说话。”

“这么近的距离我怎么可能走错啊!”中原中也拧动油门,摩托车的引擎发出一声轰鸣,绝尘而去。

隔壁家的灰原哀早就已经先出发了,毕竟她没有代步工具,因此也目睹了中原中也骑着机车带着太宰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