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 拜访(1 / 5)

两人在饭桌上边斗嘴边吃饭,吃完饭之后中原中也出门买蛋糕,太宰治因为‘身体虚弱’被留在家里。

太宰治坐在沙发上听着门外传来的引擎发动的声音,能听出机车逐渐远去。

阳光点缀在他身上,却不能给他染上温度,如同一个精致的瓷娃娃,看不出那双鸢色眼眸后隐藏着什么。

直到熟悉的引擎声再次响起,太宰治眼波微动,看向门口。

中原中也回来得很快,除了蛋糕之外还买了一大袋子别的面包,当早饭和宵夜都可以。

他从袋子里拿出一根拐棍面包,像逗猫一样在太宰治眼前晃了晃,然后递给他,“喏。”

“送给别人家小女孩的就是甜甜的蛋糕,给我就是拐棍面包。”太宰治拿着面包对着指指点点,“中也还记得谁才是你的搭档吗?”

“你不是就爱吃这个吗,找什么茬?!”中原中也一挑眉,作势要把面包抢回去,“爱吃不吃?!”

“送给别人的东西还要拿回去吗?”太宰治动作轻巧地躲过中原中也的手,对着他露出一个笑容,“不找中也的茬,生活也太无趣了。”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猛然出手敲向太宰治的头,“我又不是你的玩具!”

太宰治向后一仰,躲开的同时也不妨碍他吵吵嚷嚷,“中也当然不是玩具,是女仆嘛!”

中原中也“嘁”了一声,“这么喜欢女仆的话,你自己穿啊!”

“中也居然学我说话!”太宰治貌似惊喜地说,“狗狗终于走到了模仿主人这一步了吗?”

中原中也毫不客气地怼了回去,“那你喜欢女仆是因为模仿首领吗?”

太宰治睁大了眼睛,大声道:“中也为什么要把我跟那个喜欢幼女的变态混为一谈啊?!”他停顿了一下,坏心眼地说,“用森先生做标准,难道中也认为自己像爱丽丝吗?”

他目光戏谑地看着中原中也,自顾自地点头,看起来像是自言自语,实际声音能让中原中也听得一清二楚,“中也和爱丽丝都是蓝色眼睛,个子还都很小,不过中也打人比爱丽丝疼多了……”

说着说着太宰治自己都开始怀疑了,中也和爱丽丝的共同点真的有这么多吗?

他看着中原中也,目光在他身上转了一圈儿又一圈儿,幸好这次变小的不是中也,不然笨蛋中也没准儿真的会被森先生骗着穿裙子!

“谁个子和爱丽丝一样小啊?!”中原中也的重点和太宰治完全不同,“现在和爱丽丝个子一样小的是你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