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 生病(1 / 4)

一大一小两个人边吵架边往住处走,带着一股会让已经成为社畜的成年人们感叹‘这就是青春’的热闹劲。

比如某个出门买菜的粉毛眯眯眼。

冲矢昴的目光从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淡淡扫过,推了推眼镜。

在街上吵吵闹闹的孩子很多,他多看两人一眼也不过是因为两人的年龄差这么大还能闹在一起。

说起来,那个男孩真实年龄也差不多这么大。

这样的想法在他脑海中一闪而过,不值得在心中留下痕迹。

摩托车从他身旁的街道上疾驰而过,背道而驰,如同两条不需要相交的平行线。

“前面右转。”太宰治按照自己脑海中的地图给中原中也指路。

中原中也按照他说的转弯,还不忘警告道:“你要是再往河里指路,我就狠狠揍你!”

要不是他反应快,两个人就要跟机车一起掉到河里了。

“中也不是也看过地图吗?居然还会走错。”太宰治啧啧有声地说,“不过小蛞蝓的记性记不住也是正常的。”

中原中也气急败坏地说:“是你指错了路啊!”

“行了行了,我不会嫌弃脑子不好的中也的。”太宰治用息事宁人的语气说,“我们要到了。”

“我还没嫌弃你呢!”中原中也听到太宰治的话左右张望着,很快就找到了在房子大门外等待着他们到来的下属。

一身西装的男人看到中原中也迎了上来,“中原先生,属下已经按照要求将房子布置好了。”

租下这栋房子的自然不是港口Mafia,而是明面上的森氏株式会社。

“麻烦你了。”中原中从他手中接过门钥匙,挥手让对方离开,问太宰治,“我们这段日子就住这里?”

太宰治从机车后座上跳下来,用戏谑的语气调侃道:“这么大的房子够小狗狗撒欢了吧?”

“滚!”中原中也没带什么怒意地呵斥了一声,将机车停到车库里,走进房间打量着房间内部。

他对居住条件的要求不高,于是第一时间先确定房子里有两间卧室。

太宰治看着他满房子乱窜,无奈又纵容地叹了口气,“中也像只刚到了新家圈地盘的狗狗。”

中原中也高兴地说:“终于不用跟你睡一间屋了,我开心不行吗?”

太宰治发出了不赞同的声音,拉长了声音,“我看中也每天睡得都挺香的——”

“那是、那是……”中原中也支支吾吾地想要找个解释出来,最后恼羞成怒地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