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 东京(1 / 5)

“搬到东京?”被叫到首领办公室的中原中也惊讶地看着森鸥外,又看了一眼对方旁边的太宰治,“这次的事情这么麻烦吗?”

“科学研究这方面就是这样,也没办法呢。”森鸥外坐在办公桌后,手旁摆着一摞文件,“东京分部的部下都会配合你们的行动。”

中原中也严肃地点了点头,“是的,首领,我明白了。”

“太好了!”森鸥外高兴地说,“那就交给中也君了。”

中原中也看着森鸥外,突然有一种好像被坑了的预感。

这个时候,太宰治凉飕飕地说:“中也答应得真痛快啊,都不仔细问问清楚吗?”

中原中也看了太宰治一眼,心中那股不详的预感更强烈了。

他迟疑地看了一眼森鸥外,转向太宰治,“你这家伙又有什么坏主意?”

太宰治一脸无辜地说:“这可不是我的主意。”

森鸥外面不改色地说:“只是为了伪装身份方便让中也君去上个学而已。太宰君不要说的像是我要把中也君推进火坑的样子嘛。”

“上学?!”中原中也震惊地看着森鸥外,不可置信地问,“首领?!”

“中也没有上过学呢。”太宰治眼中闪烁着恶作剧的光芒,“正好可以去体验一下。”

中原中也瞪他,“你这家伙不是也一样吗?!”

太宰治像个小孩子一样得意地抬起下巴,“我跟中也可不一样。”

中原中也说:“你这样的去上学会吓死别的小孩子吧!”

“不能像中也一样幼稚地和几岁小孩打成一片呢!”太宰治回嘴,“如果缩小的是中也一定能很好地融入其间吧,毕竟心理年龄一样呢!”

“啊?!揍你啊!”

“说不过我就开始使用暴力,这是干部候补该做的吗?”

“跟干部候补没关系,就是纯粹想揍你啊!”

这种程度的吵闹,森欧外已经等闲视之,可以在一旁看热闹了。

他在中原中也动手之前适时地插话道:“好了,中也君,偶尔体验一下普通的学校生活也不错。”

中原中也盯着太宰治,嘴里冒出不情愿的声音,“是,首领。”

森鸥外话锋一转,“不过中也君说的也有道理,不如太宰君也去上学吧。”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都看向森鸥外。中原中也眼睛刷就亮了,脸上满是期待。

太宰治意味深长地看着森鸥外,嘴上不甘不愿地说:“知道了,那我就陪小矮子一起吧。中也真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