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 同居生活(1 / 10)

超市一行结束后,中原中也拎着大包小包。太宰治坐在儿童座椅里挥斥方遒。

中原中也低头看看他,再看看自己,越看越觉得自己冤种。

太宰治眨巴着眼睛看着中原中也,鸢色眼眸中含着狡黠的笑意,“怎么了,中也?”

“我就该把你扔下自生自灭!”中原中也磨了磨牙,把太宰治从儿童座椅上薅下来,扔到摩托车后座上。

太宰治身型一动,在摩托车后座上坐稳,抗议道:“中也真粗鲁!”

中原中也扔完之后也有点心虚,毕竟现在太宰治看着小小一个,没有以前那么耐打了。

不过看太宰治活蹦乱跳的样子就知道这不算什么,他也就不在意起来。

炫酷的摩托车上一左一右挂上两个大塑料袋,顿时成为了送货摩托,看得中原中也心疼不已。

太宰治撇了撇嘴,故意说:“中也这辆车一点儿都不实用。”

中原中也气呼呼地白了他一眼,“闭嘴吧,你这个搭便车的!”

“中也真是小气!”太宰治搂着中原中也的腰,“狗狗照顾主人不是应该的吗?!”

中原中也恼怒地说:“滚啊!要不是首领的命令谁要管你?!”

“哈?中也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太宰治气呼呼地说,“难道你要把搭档扔给其他人吗?真是毫无责任心的小蛞蝓!”

中原中也喊道:“所以这不是没有把你甩下去吗?!”

太宰治喊了回去,“才不要用这种方式死掉呢!”

中原中也嗤之以鼻,“以你的生命力哪有这么简单就死啊!”

太宰治:“呜哇!中也的想法好恶毒!”

中原中也:“恶毒的是谁啊?!”

两人一路吵着架从超市回到中原中也的公寓。龙头战争后,中原中也的贡献足够把小小一间公寓换成宽敞的大平层。

正好避免他在旧住所触景伤情,森鸥外痛快地给他换了个地方住。

中原中也把车停在车库里,自己跳下车就跑了,把太宰治甩在了身后,只是出于那点仅剩的搭档情谊把两个超市的大袋子用重力运走了,没有压榨人还没有袋子重的太宰治。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风风火火的背影,无奈地叹了口气,“中也一点长进都没有呢……”

果然,等他走到中原中也的门口的时候,中原中也还在门口没进去。

中原中也在他家门口看到了等待已久的港口Mafia的下属,对方说是奉首领的命令把太宰治的衣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