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 购物(1 / 3)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一起离开首领办公室之后,两人对视一眼。

第一眼都没看到对方,两人沉默了一瞬,调整了一下姿势,中原中也从向上看变成向下看,太宰治从向下看变成向上看。

两人终于对上了眼睛。

中原中也看着费劲仰着头看着他的太宰治,站在首领办公室的门口捂着肚子哈哈大笑。

太宰治脸都黑了,往旁边退了两步盯着他,磨着牙警告道:“中也!”

中原中也丝毫不惧,用带着笑得发颤的声音说:“你也有今天啊,太宰!”

他扬眉吐气地看着太宰治,他终于比太宰治高了!

“中也想要俯视我也只有这段时间了。”太宰治嘲讽道,“毕竟中也最近根本没怎么长高嘛!”

中原中也气急败坏地说:“我只是还……”

“还在生长期?!”太宰治抢话道,“中也的生长期和我的完——全——不一样。从我的视角看,中也越来越小只了呢!”

中原中也气结。他虽然长高了,但是总被太宰治压一头。

两个人年龄一样,但是太宰治的长高速度总是比他快一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居然是两个人身高差距最小的时候!

几年过去,中原中也说起身高也不像最开始的理直气壮,有些色厉内荏起来。

太宰治得意洋洋地看着中原中也。那种属于太宰治的欠揍神情无比熟悉,让中原中也条件反射地捏紧了拳头。

但是不能揍人。中原中也憋屈地看着仰着头看着他的太宰治。打的人是太宰治,就算他现在是个孩子,中原中也也不会觉得下不了手,但是对方现在这种脆弱的样子,打坏了还要他负责照顾……

太宰治怎么会不知道中原中也想什么,不趁这个机会多欺负中原中也一下,他就不是太宰治了!

太宰治看着前面健步如飞的中原中也,慢悠悠地迈着小短腿跟在后面,等中原中也的身影快看不到了就喊一声,“中也,你走慢一点。”

“你就不能走快点吗?”中原中也回头看了太宰治一眼,脚步还是慢下来。

“中也总是像小狗狗一样活蹦乱跳的……跑那么快有什么用?”太宰治指指点点,“还不是要留下来等我?”

中原中也深吸了一口气,磨着牙说:“只要能跟你少待一会儿就行了!”

太宰治挑了挑眉,故意扭曲他话里的意思,“中也居然这么怕我吗?”

“谁怕你了?!”中原中也没好气地说,“我怕不小心打死你!你快点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