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私生子(1 / 4)

横滨,落日的余晖照在最显眼的五栋漆黑的大厦上,透过窗户照进大楼之中。

大厦走廊中,一双黑色皮鞋踩着夕阳的光前进,来人有一头与夕阳同色的发丝,被压在黑色礼帽之下,帽檐下露出一双剔透得如同春日晴空的蓝眸。

他步履平缓地走到走廊尽头,在一扇大门前站定。站在门前的两个守卫为他拉开了门。

“首领,中原中也觐见。”

中原中也迈步走进门内,看向坐在办公桌后的森鸥外,“首领,您找我……?”

首领办公室的大门在他身后合上,中原中也瞪圆了双眼,震惊地看着森鸥外办公桌前方站着的男孩。

男孩穿着一身小号的黑色西装,有一头黑色的蓬松发丝,脸上的白色绷带挡住了一只眼睛,另一只鸢色眼眸看向中原中也。

强烈的熟悉感让中原中也的声音有几分飘忽,一股不详的预感袭击了他,“首领,这……”

森鸥外摆出一副头疼的样子,叹了口气,说:“这就是我找你来的原因,中也君。”

中原中也倒抽一口冷气,“难道他是太宰……的私生子?!”

森鸥外:……

太宰治:……

太宰治眸色一沉,阴恻恻地看着中原中也,张嘴就嘲讽道,“连这么简单的年龄问题都想不明白,中也真是没有脑子的小蛞蝓!”

森先生也委婉地表示:“中也君,太宰君这个年纪应该是不会有这么大的私生子的。”

他揶揄地看了太宰治一眼,太宰君你在中也君眼里究竟是什么形象啊?

中原中也难得没有对太宰治的嘲讽做出反应。他蹲下身子看着太宰治,幸灾乐祸地问:“太宰,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入水的时候缩水了?”

中原中也伸出手指轻轻戳了太宰治的脸颊一下,太宰治肉嘟嘟的脸上被戳出一个小小的坑。

中原中也玩心大起。

太宰治冷冷地看着他,磨了磨牙,“中也也太有童趣了吧,永远长不大的小矮子!”

“你现在也只能嘴上逞强了,太宰!”中原中也继续戳。

太宰治抬手拍开中原中也的手,被中原中也反过来按住。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划拉着短小的四肢试图挣脱的样子……

“噗嗤!”中原中也哈哈大笑,捏着太宰治脸上的肉肉,嘲笑道,“太宰治你也有今天!”

太宰治黑着脸,忿忿地瞪着中原中也,白皙的小脸上被捏红了一片。

中原中也眉飞色舞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