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1 给高士庆布一个局!(1 / 2)

高士庆重男轻女,跟叶浪还认识,最主要的是,高士庆心脏的一批,对自己那个私生子看的极重!

顾宇一个电话把龙九喊到了屋里,很是严肃的吩咐道,“叶浪刚来云城,盯紧了一些,还有一些他日常的活动,都要一一跟我汇报。”

龙九面露难色,“公子,那个家伙不是普通人啊,实力非凡,便是我遇上了,怕也不是对手。

今晚两个跟踪的弟兄被发现了,让那叶浪给打断了两根肋骨,一般人根本就没有办法近他身,而且他反侦查意识极强!”

“给那两个受伤的弟兄一人二十万,医药费全包,替我办事,不能亏待了他们。”顾宇淡淡地说了一声,沉吟了片刻,继续开口:

“至于跟踪那边,稍微放远一些,但也不要放弃,可以从别的地方着手,比如花钱买通一些住在附近的普通人,帮忙看着,我需要知道他的行踪!”

“好!”龙九郑重地点头。

看的出来,公子对这个叫叶浪的家伙十分的看重,要是实在不行,大不了他亲自去盯梢!

就算是正面打不过,可稍微放远一些,以他的身手被发现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

顾宇捏了颗糖豆子放进了嘴里,“高士庆私生子那边最近怎么样了?”

同时,他好奇地笑了起来,望着龙九,“你说,高士庆要是知道了自己这个私生子被人动了,会怎么样?”

龙九半点也没有迟疑,“大概会疯魔吧,别人不知道,但是最近我们的人发现,这高士庆其实跟那个私生子的往来还是很密切的,极其的宠溺!”

一个古板传统的大男子,自然是极其注重传承的。

在高士庆的心里面,怕是两个女儿加在一起,都不如这么一个儿子重要!

对于龙九,顾宇完全是将其当做心腹来培养的,有些事情,虽然没有说的直截了当,但也吐露了内心的想法。

这么一来,一些小事往往不需要他说出口,龙九便能够心领神会,安排下去。

嘟嘟~

手机铃声打断了两人的谈话。

龙九瞄了一眼,发现是李诗音的来电,躬身道,“公子,我出去干活儿了,您先忙着?”

顾宇摆了摆手,在龙九转身前临时起意又喊住了他,丢给了他一粒药丸。

龙九低头看了一眼,古怪地问道,“公子,这是?”

“一种提升身体素质的药剂,没有副作用。”顾宇开始打起了感情牌,“你跟着我也有大几年的时间了,在我的眼里,你就像是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