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0 你要想挽回他,就主动一点!(1 / 3)

“这……”陈红岚那边也冷静了下来。

她是希望自己女儿跟顾宇走到一块儿的,是真心的喜欢顾宇这个未来的女婿,无论是从家世,还是人品,亦或者是对她女儿的那份喜欢。

可现在,发展到这种地步,她心里真的想指着女儿的鼻子好好地骂她一顿,让你作,让你作!现在知道后悔了吧?!

抱怨归抱怨,那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沉吟了许久,才缓缓地开口道,“现在这情况,妈也帮不了你的忙了,顾家那边更加不会再去逼迫小顾做一些追求你的事情。

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的话,那就主动一点,顾家那边的意思委婉,若是你能够让小顾改口,什么话都好说。”

母女俩,一直聊到了深夜,碍于香山疗养院那边的护工催促,才挂断了电话。

没了母亲的叮咛后,李诗音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

不知不觉的,她抬手去摸不对劲的枕头,却发现枕头已经湿润了。

哭了?

她哭了吗?

李诗音有些恍惚,难道她真的喜欢上了顾宇吗?

真的要让她去主动追求?

可是,长这么大,她从来就没有去追求过男生,甚至可以说,就没有动心过,哪里有这样的经验?!

烦躁,埋怨,悲伤,委屈,心酸……各种各样的情绪在李诗音的心中酝酿。

这个夜晚,极其的难熬,她闭上眼,便会回想起顾宇当着她的面说出那番要解除婚约的坚决话语。

相较于李诗音暗自神伤,顾宇这边就别提多得意了。

耳旁的系统提示音,不绝于耳。

“叮!女主角高幼琳与气运之子决裂,恭喜宿主获得天命反派值+20000。”

“叮!女主角高若晴与气运之子产生间隙,恭喜宿主获得天命反派值+10000。”

“叮!气运之子叶浪下降200点气运值,恭喜宿主获得天命反派值+20000。”

“……”

“叮!气运之子产生剧烈情绪波动,恭喜宿主获得天命反派值+5000。”

“叮!女主角李诗音与气运之子决裂,恭喜宿主获得天命反派值+20000。”

“……”

一批又一批的反派值到账,让顾宇觉得这叶浪哪里是来当什么主角的?分明就是来给他提供反派值的啊!

收获太大了!

原本加上高若晴的五万点天命反派值,总量也不过十万出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