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8 婚约解除,李诗音彻底傻眼!(1 / 3)

婚约?!

高幼琳在听到这两个字,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面,神色一窒,紧接着便看向了顾宇,“哥哥,这是怎么一回事啊?她难道是你的未婚妻吗?”

高若晴也是表情有些不太自在,说喜欢顾宇?那有些夸张了,还没有那么快。

可要说对于顾宇有婚约在身,毫不在意的话,那也不可能,毕竟关系都发展到那一步了。

李诗音冷笑,“不过是老一辈定下的一张纸罢了,谁规定就一定要去执行呢?

都什么社会了,还那么的古板?”

她心里憋着一股恶气,尤其是见到高家姐妹俩在听到婚约二字时不同寻常的反应,更是如此。

顾宇与这两姐妹,肯定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她怎么也忍不下心口的这一股恶气!

这几天,为了无痕膏的事情,她忙的晕头转向,殚精竭虑,结果顾宇倒好,背着自己在这里泡妞!

他有考虑过她的感受吗?!

“原来是这样啊,是的,太古板了,不要听大人的话最好了,以后嫁给谁要自己做主呢!”

高幼琳煞有其事的点着小脑袋,极其同意李诗音的看法。

肯定不能嫁啊!

李诗音要是嫁给了哥哥,她以后长大了怎么办啊?

那岂不是没有人嫁了?

“吓死我了!”高幼琳用手抚平心口的慌乱。

顾宇凝望着李诗音,看了许久,直到李诗音目光里面有些闪躲了,又瞥向了一旁的叶浪,叹了一口气,“原来是这个样子啊……”

鱼儿上钩了,顾宇敢笃定!

可这种关头,是起竿的时候吗?

不,不是!

是应该将鱼竿给丢了!

浪爷钓鱼,愿者上钩!

“既然是这种情况的话,那我大致是明白了你的想法。”顾宇深吸了一口气,而后认真地凝视着李诗音,郑重地道:“李诗音,对不起,我对婚约的事情给你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阻拦了你恋爱的自由。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这一份束缚从今天晚上开始,就将彻底地摆脱,今后,你都不将再受到任何婚约以及契约的束缚!”

“走吧,阴差阳错,倒算是成全了一桩美谈。”顾宇自嘲地笑了一声,而后牵着高幼琳的手,转身离开,走了没几步,还顿了下来,回头望着那神色呆滞的李诗音,继续的道,“祝你以后幸福,跟相爱的人相守一生。”

顾宇消失在了李诗音的视线中。

只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