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7 李诗音的胜负欲!(1 / 2)

“你以前谈过恋爱吗?”顾宇还有些稀奇的看向了高若晴。

高若晴纳闷,“你怎么会问这个问题?”

难不成,是怀疑什么吗?

怎么可能,昨天晚上顾宇又没瞎,难道没看到那抹比苹果都红的红色吗!

顾宇嘴角抽抽,“我只是好奇,为什么你会女人的绝招,又或者说,那绝招是女人基因里面自带的?都不需要学的,融会贯通?”

“谁知道呢?要是知道怕了的话,下次就注意点!”高若晴哼了一声,见到顾宇吃瘪,心里说不出的得意,心里恨恨地想着,看他下次还敢乱来!

高家晚宴,已经到了顶峰,该来的宾客都来了,不该来的也来了。

譬如,丽人集团的李诗音。

她还穿着在公司里面的黑色ol黑丝制服,毕竟刚刚才从研发基地里面赶出来,本来是打算回公司去处理一下渠道铺设方面的文件的。

可是当从阿宁那里得知顾宇那个家伙参加了高家的晚宴后,连衣服都没有换,就赶来了。

一方面,李诗音不施粉黛都能够艳压当场,她在容貌方面有绝对的自信。

另一方面,她倒是想要看看,这些天她为了无痕膏的事情忙前忙后,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顾宇这个幕后大老板到底在干些什么事情!

目光四下扫视,就如同是抓小三的正宫一样,几乎在瞬间,便注意到了顾宇那一张让人讨厌的面庞!

尤其是注意到在顾宇的身边,高若晴、高幼琳一对姐妹花环绕时,更是心头憋着一股恶气!

“美丽的小姐,你似乎很讨厌那边的顾宇?”

刚刚平心静气下来的叶浪,几乎是第一时间便注意到了门口刚出现的一个美女。

颜值,身材,均值95分以上,又身着黑丝ol制服。

或许对于女性来说,这样的办公服装是一种大方得体的穿着,可对于男性来说,非指叶浪一个人,却是一种别样的风味。

尤其是叶浪注意到了李诗音美眸里面的怒气,顿时一拍即合,主动上前搭讪。

李诗音心里正憋着一股火气呢,哪里有心思迎合人搭讪?

刚准备随口打发了,但注意到那边的顾宇目光看向了自己,顿时心里面的好胜心升起来了。

她笑盈盈地望着身旁的叶浪,浅笑的道,“看样子,你也讨厌顾宇那个家伙?”

叶浪摇头,“不能说讨厌吧,只是有些好奇,为什么在我知道的消息里面,这家伙分明是一个无恶不作的纨绔子弟,可是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