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今天的天气很好,进入秋天也有一段时间了,太阳也不再那么强烈,更加温和,携带着些许秋风。

原本就长得不错的楚二狗,穿着简单的运动装,骑着单车在校园里穿梭,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这也引来不少女生的侧目!

楚二狗将车停在学校东面的一个食堂前,这是最后一个食堂了,如果今天还是遇不到,那就只能明天继续了!

楚二狗刚准备进入,就看到那道自己想过无数遍的身影,出现在不远处!

楚二狗一路小跑到诸葛婉婉的跟前,露出一副自以为很帅很迷人的微笑。

奈何诸葛婉婉看都没看楚二狗一眼,就从旁边走了过去。

那个,同学你好,我叫楚天熠,我能认识你吗?楚二狗厚着脸皮追上去,说道

你叫楚天熠?你不是叫楚二狗吗?诸葛婉婉停下脚步,看了一眼楚二狗,问道。

这么说同学你是认识我的了,那可太好了,楚二狗是我的小名,我本名叫楚天熠!楚二狗见有戏,赶紧解释道

哦!诸葛婉婉哦了一声,就在没理会楚二狗。

这让楚二狗尴尬无比!

好不容易找到你,一定不能让你轻易跑了!

楚二狗再次追上去,说道:既然你都知道我的名字了,能不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呀,加个联系方式怎么样?

不怎么样!诸葛婉冷漠的回答道

楚二狗的心碎了,他没想到眼前的女子这么不给自己面子。让他完全看不到希望!

苍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楚二狗在心里呐喊!

楚二狗仍然不想放弃,鲁迅曾经说过:追女孩子,就是要胆大心细脸皮厚!

他再一次追上去说道:既然你认识我,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不妨说出来,解开误会不就好了?

你别跟着我了好不好,我们之间没什么误会。说完诸葛婉婉好像想到了什么,脸上出现一抹淡淡的红晕!

婉婉!

这时,一名男子从远处走了过来,挡在诸葛婉婉和楚二狗的中间

对着诸葛婉婉说道:婉婉,我大老远就看到他纠缠你,你不用怕,我现在就让他离开!

男子转过头,一脸不善的看向楚二狗,说道:你没看到婉婉对你不待见吗,识相的立马滚,否则我对你不客气!

面对男子的威胁,楚二狗完全没放在心上,而是绕过男子,走到诸葛婉婉跟前,说道:原来你叫婉婉呀,果然是人如其名,人好看,名字也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