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继续寻找(1 / 2)

萧振看着另一位同样沉稳的中年男子说道:这位是曾进,也是你哥大狗的得力干将,现在负责蓉城那边!

来之前,我们都已经决定好了,秦哥的意思也是我们的意思,虽然你哥现在失踪了,但是还有你,我们会把你当成他,一样的对待,所以以后我们都对你唯命是从!

曾进变态说道

我去……我哥以前这么牛逼吗?楚二狗忍不住发出感慨!

这位叫严辉,外号“童子”,他掌握着大量的信息,你想知道任何信息,问他就对了!

任何信息都知道,这个看着普普通通的家伙居然这么厉害?

而最后这位,也就是坐在楚二狗身边的这位,他叫燕麒州,外号“鹰眼”,他的武功在整个夏国,都少有人能及,他手里掌握着一个二十多人的精英组织,至于他们的工作,你以后慢慢了解。

这几人便是你哥大狗手下的几个得力干将,大狗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他们之中的每一个人,他们不仅仅是手下,更是兄弟!

至于大狗明面上的生意方面的事情,都是云木兮负责的,她昨天给我打电话说了,云木兮可能只是因为你大哥的事,心情不太好,不过你放心,这丫头对你大哥也是绝对的真诚和真心,能力方面,你也完全可以放心。

嗯,感谢萧大哥的提点,我都记下了

楚二狗开始逐一给在座的人敬酒

本来不怎么喝酒的楚二狗,也只能豁出去了,毕竟这里的每一个人别说是在西南,哪怕放在整个夏国,那也是一方巨擘的存在!

众人看着一瓶酒下肚,仍然屹立不倒的楚二狗,都点了点头,起码在喝酒这一块,楚二狗跟大狗倒是有几分相似。

又过了许久,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了几分醉意,每个人都打开了话匣子,流露出最真诚的一面,他们讨论最多的人无非就是楚大狗了,每句话都流露出对大狗的惋惜和佩服……

楚二狗不知道怎么回到学校的,更不知道怎么回到宿舍的。

等他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楚二狗摸了摸还有些发胀的头,揉了揉太阳穴。

那几个家伙也太能喝了吧,一人两瓶,一个个跟没事人似的,喝水呢!楚二狗愤愤不平的说道

估计喝醉的就自己一个人吧!

楚二狗起床,洗漱完,来到食堂,照例是一根油条两碗豆浆,喝一碗倒一碗!

楚二狗来到教室,坐到位置上,背靠椅子闭目养神。

突然,他发现有一道目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