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楚二狗归来(1 / 2)

学校论坛上有一个叫做愿望额板块

昨晚,一个匿名帖子一夜之间火了,全校都在找这个奇葩,因为他的帖子是这样写的:

等我有钱了

等我有钱了,

我吃一根油条,买两碗豆浆

我喝一碗,倒一碗;

等我有钱了,

我买两辆车,

一辆拖着另一辆;

等我有钱了,

我娶两个老婆,

一个抱着另一个!

俗,低俗,粗俗,

这就是我俗不可耐的愿望!

评论区也是五花八门,而点赞量最高的一条居然是:这人好坏,不过我好喜欢!

而罪魁祸首楚二狗正悠哉悠哉的在食堂吃着早餐,豆浆油条

趁没人注意的时候,他把一碗豆浆倒在了垃圾桶里!

这算是完成了第一个目标!

吃完饭来到教室,楚二狗目不斜视的往前走去,班里的有些男生开始起哄,庆祝失踪人口回归!

之意,你看,被你打击得一蹶不振的楚二狗又回来了!

一个女生,对着另一个正在安静看书的女生说道!

哦,随他吧。秋之意说了一声,并没有看楚二狗一眼,仍然继续看着手中的书。

我怎么感觉楚二狗不太一样了,哪里不一样,也说不上来,不过起码不邋遢了,看上去阳光了不少,别说,这样的楚二狗还有点小帅。秋之意一旁的女生说道

秋之意看了一眼旁边的女生,说道,要不我去给他说说,你们俩在一起?

算了算了,我才不当第三者呢,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考虑一下,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秋知意没有说话,在转过头的那一刹那,她扫过楚二狗的背影!

还真变了一些,不过还是对不起楚二狗,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秋之意心里想道

然后继续埋头看书

秋之意是个很安静的女生,是典型的乖乖女,情感方面她并不喜欢太多的与人交流。

楚二狗来到前排,和几个舍友坐在一起。

那个,楚天熠同学,我有一道题不会,你可以教教我吗?

只听声音楚二狗也知道,来人是陈悦悦!

一个舍友口中长得不怎么样的女生,其实在楚二狗看来,这陈悦悦也不能说长得不好看,只能说跟好看八竿子打不着,她一直有纠缠楚二狗的坏习惯!

我也不会,你问其他人吧!楚二狗没有转头,只是冷冷的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