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兄弟情深(1 / 2)

楚二狗来到取款机前,左看看,右看看,他只是穷怕了,不想再次被其他同学看到银行卡余额为0.00!

唉,这该死的面子!

楚二狗插入银行卡,熟练的输入密码,因为那个叫云木兮的女人说过,密码是他哥哥的生日!

楚二狗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数字惊呆了。

他不确信的数了起来,1,2,3,……12

我去,楚二狗赶紧收回卡片,准备离开!

会不会搞错了?

取点钱试试,能不能取出来?

楚二狗又回到取款机前,顺利的取出两百元大钞!

我去,拍电影呢,动不动就是千亿,万亿!

看来还是我太穷人了,贫困限制了我的想象啊!

楚二狗并没有太过激动,心里甚至有些难受他把这张有些年头的卡死死地撰在手里,因为他知道,这些钱,或许是他哥用命赚来的!

楚二狗蹲在路边,脑子中不断的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

楚天熙比楚天熠大了足足十岁,一直以来,他这个哥哥,都对自己照顾有佳

以前的农村为了生下的孩子好养活,都会取一个小名

楚天熙叫大狗,楚天熠叫二狗。

虽然来自农村,小时候的他们过得很辛苦,但他们两兄弟的关系极好!

楚大狗的成绩本来也是挺好的,也考了一所不错的大学,但楚大狗死活不愿意去上大学,就这样待业在家,跟着父母干农活。

楚二狗十岁那年,在路过村长家的时候,村长家的大狼狗突然蹿了出来,将楚二狗扑倒,并撕咬起来。

听见楚二狗哭喊声的楚大狗径直冲了过来,抱着大狼狗就打在了一起!

过了好久,大狼狗倒在一片血泊之中!

楚大狗的衣服也被撕碎,身上有几处明显的口子,不停的流着血!

楚大狗坐在地上,不断的喘着粗气,但仍然不忘看着楚二狗微笑,示意楚二狗放心!

那一刻,楚二狗哭了。

晚上,村长带人找到楚二狗家,要求赔偿,因为对方是村长,加上赔不上那笔巨款,楚二狗的父亲只能将楚大狗暴揍了一顿。

来换取村长的谅解

楚大狗躺在床上,楚二狗偷偷拿了金疮药去给大狗抹药

楚大狗摸着楚二狗说道:我准备出去闯荡一番,就算死,我也不愿就这样窝囊的活着!

然后,楚大狗又掏出一张崭新的银行卡说道:你好好上学,以后我出去,挣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