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我跟他不熟(1 / 2)

从食堂一直追到食堂外的操场上,女子都没有在理会过楚二狗。

这正好被过来的苏百灵看到了

哟呵,逗小女生呢!苏百灵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一边说道

楚二狗不耐烦的说道:我说苏辅导员,你能不能有点眼力劲,没看到我遇到真爱了吗,我得把握住机会,不能跟你一样!

跟我一样?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跟我一样?苏百灵不依不饶的说道

眼看女孩已经走远,楚二狗也没再追,停下脚步,对苏百灵说道:跟你一样,二十好几了,依旧形单影只,晚上睡觉只能左边抱枕头,右边夹被子!

楚二狗……你!苏百灵被气的,指着楚二狗,半天说不出话来!

楚二狗也不怕,哼,死猪不怕开水烫!

过了一会,苏百灵冷静了下来,她知道,楚二狗这张嘴损人,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唉,算了,本来想看在你是我学生的份上,给你说说这个女同学的名字,在哪个学院,那个班级,为什么这么不待见你的,现在看来,你也不是很想知道,那算了吧,不打扰了,就此别过!

说完苏百灵就准备往食堂走!

我去,你早说你知道啊!

辅导员,其实都是误会,误会!

苏百灵瞥了一眼嬉皮笑脸的楚二狗,没有理会

哟呵,这不是智慧与美貌的化身,我心里的女神,苏辅导员吗?你这是要去吃饭呀!我们也太有缘了,要不一起?

经过两年的交手,苏百灵已经慢慢的掌握了楚二狗的尿性,只要自己不松口,楚二狗就能被自己轻松拿捏!

如苏百灵所料,一顿饭下来,楚二狗都围在自己身边,好话说尽,苏百灵依旧不为所动!

苏辅导员,你看今日阳光明媚,秋风和煦,要不一起散散步,聊天天,谈谈情?楚二狗继续纠缠苏百灵

得了得了,你再这样,我真怕其他人误会,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那你得先告诉我,校长到底决定怎么处罚你?苏百灵认怂,虽然她是辅导员,但还是个尚未出阁的女子,被人误会,确实不好!

这个呀,好说,不知道!楚二狗说道

就这?玩我呢?

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那校长找你所谓何事,你们都说了啥,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给我听!

我也不知道校长找我干啥,他只说了一句话!

什么话?

楚二狗清了清嗓子,学着校长的语气说道:孩子,节哀,以后在学校遇到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