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食堂偶遇(1 / 2)

楚二狗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如何回到宿舍的,回到宿舍就蒙头假装睡了过去。

那个,二狗啊,你确定你降低标准了吗?

失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百折不挠的斗志和信心!

……

舍友都以为楚二狗又失恋了,开始纷纷安慰。

我他喵的去的是校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谁给你们说我是去泡妞了……

一众舍友这才反应过来

哦,对哦,那你追到校长了吗?

啊!方武山,看我不把你的鸭嘴放高压锅里炖三天三夜,非给你炖熟咯!

……

果然是二比欢乐多呀

宿舍的众人玩累了,正好到了饭点,一群人又风风火火,一路高歌着往食堂走去。

远远的,几人就看见苏百灵向着他们走来。

我去,是辅导员。

辅导员好!

几人恭恭敬敬的给苏百灵问好!一副好学生的模样!

嗯,你们赶紧去吃饭吧!苏百灵微笑着说道

但是立马脸色一转,对着楚二狗说道:楚天熠,你跟着我,我有事问你!

不良舍友们幸灾乐祸的看着楚二狗,然后离开了!

唉,世事无常,舍友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呀!

楚二狗头朝天,脖子一伸,眼睛一闭,说道:辅导员,来吧!

大有一副慷慨赴死的觉悟!

这把苏百灵逗乐了。

苏百灵敲了敲楚二狗的头,说道:别整天寻死觅活的,我有那么可怕吗?

可怕!楚二狗回答道

为什么?苏百灵眉头轻皱,这可不是她希望留给学生的印象。

古语有云,蛇蝎美人!张无忌的母亲曾经说过,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你长得这么漂亮,能不可怕吗?楚二狗一脸认真的说道

这让苏百灵心里乐开了花,抛开身份不谈,她还是个二十出头的大姑娘呢,那个女人不喜欢被夸漂亮呢。

切,少贫嘴,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高兴吗?苏百灵说完,背着小手就往前走去。

楚二狗立马跟上

对了二狗,校长找你怎么说的?要怎么处罚你?苏百灵有些紧张的问道

楚二狗看着这样的苏百灵,忍不住说道:不得不承认,你还长得挺好看的,虽然谈不上惊艳,但这身材脸蛋配上白皙的皮肤,也是世间不可多得的尤物!

苏百灵愣了好一会,直到楚二狗笑得直不起腰,苏百灵才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