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孩子,节哀(1 / 2)

一个小时后

一辆蓝色的玛莎拉蒂径直来进校园。

司机停好车,赶紧下车打开后排的车门。

一位女子从车上下来

此女身高一米七,一袭红色长裙,包裹住她凹凸有致,阿罗多姿的身材,头发盘起,没有过多的装饰,发髻上插着一支玉簪,尽显简洁大方,那白皙的面庞和精致的五官,已经不需要任何粉黛来修饰,一切都是浑然天成,恰到好处。

这让没见过世面的校园男女忍不住站在远处簇足观望。

云总裁,您好!这时工业大学的许校长亲自前来迎接!

许校长客气了,好久不见,但我还是喜欢你叫我木兮,我叫你许叔叔!云木兮说道

哈哈,对,我也喜欢,木兮,走,去我办公室,我们好好聊聊!许校长说道

云木兮跟着许校长来到校长办公室!

木兮呀,你别客气,随意,我给你泡茶!

许叔叔您太客气了!

一番寒暄之后,云木兮说明了来意!

木兮呀,天熙的事情我都听说了,我相信天熙吉人自有天相,一定不会有事的!

嗯,是的,许叔叔,我也相信,天熙他不会有事,毕竟他是天底下最强的男人!云木兮眼神有些模糊,忍不住看向窗外!

你也别难过了,替他守护好他拥有的东西,总有一天他还会再回来的!

我也没想到我和天熙之间这么有缘,他的妹妹赵莺儿在这里读大学,他的亲弟弟也在这里念大学,不过这一转眼十年过去了!许校长像是回忆起了什么,眼睛也逐渐变得模糊!

人老了就是容易多愁善感,我现在就让人去通知楚天熠过来!

此刻的楚二狗和舍友们玩的正嗨呢,他的脸上被涂满了口红,这也是斗地主的娱乐所在!

苏百灵突然接到校长的电话,让她有些不知如何是好。

她忐忑的接通电话:校长您好!

电话那头传来了许校长的声音:苏教导员,你通知你们班的楚天熠同学,让他现在来一下我办公室。

好,好的校长!苏百灵挂断电话

这事我不是已经给宿管说过了吗?难道校长知道了,非要处罚楚二狗?

苏百灵心中想道

二狗啊二狗,不是我不帮你,这事传到校长哪里了,我也爱莫能助了,你自求多福吧!

思考了一会,苏百灵还是给楚二狗打去了电话!

教导员好!

我很好,但是你可就不一定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