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终被“暗器”所伤(1 / 2)

楚二狗和舍友们一直喝到凌晨,尿意袭来,楚二狗打算去放放水。

可等他回来的时候,原本热闹的一桌人,竟然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留下!

这帮孙子!楚二狗咬牙切齿,拨通了贺秋航的电话,因为那可是金主爸爸啊,他说好的请客,要是他们没付钱就跑了,自己身上那仅存的两个钢镚,恐怕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帮老板洗碗!

过了很久,贺秋航才接通电话:我说二狗,你丫的不睡觉啊,赶紧睡觉,别打扰老子的好事!

听着电话那头传来嘟嘟的声音,楚二狗才反应过来。又找到郑智杰的电话打了过去!

关键时刻,还是老实人靠谱!

二狗?我不是在你上铺吗?打什么电话?郑志杰睡意朦胧的问道。

我去,你们全都回宿舍了?楚二狗问道

对呀,我去,你还没回来?郑志杰大惊。

我……楚二狗瞬间凌乱了!挂断电话就往学校的宿舍赶去。

走在空旷的校园内,一阵秋风吹过,一片落叶离开枝头,第一个跟上了秋天的脚步。

此情此景,楚二狗本想吟诗一首,可奈何脑袋还有点昏昏沉沉的,只能用歌声代替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呜獒呜獒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

呜獒呜獒

……

这歌声,实在是有些不敢恭维。

幸好这时校园内已经没有了同学走动,也幸好自己喝多了,听不了自己的声音

所以就只能为难路边的花花草草了。

深井冰啊,大晚上的不睡觉,搁这鬼哭狼嚎什么呀!

楚二狗抬起头,就看见一个黑色的物体便自上而下,直奔自己的头顶而来。

握草,有暗器!

楚二狗一个灵活的走位,成功走位到了“暗器”下落的必经之路上。

楚二狗刚想破口大骂,才反应过来,为什么感觉不到一丝疼痛?

楚二狗再次摸了摸头,确实一点都不疼。

他蹲下身,捡起掉在地上的“暗器”,凑到自己的眼前,想要看清楚“暗器”的模样,奈何灯光太过昏暗,根本看不清。

一阵淡淡的清香传来,楚二狗用力吸了吸,这么好闻的味道,应该也没有毒吧!

这软绵绵的感觉,摸着还真舒服。

算了,不跟你们一般见识,楚二狗提着“暗器”径直往宿舍走去!

宿管阿姨看到此刻才回宿舍的楚二狗,再看看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