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楚二狗的损友们(1 / 2)

楚二狗来到浴室

泡一泡,搓一搓,这时泡澡的基本流程!

就在楚二狗准备安安心心的泡一会之时,才发现周围的同学都离他远远的。

楚二狗左看看又看看,然后再自己身上闻了闻,这味道,那叫一个酸爽,一个刺激。

来学校半个月了,这还是楚二狗第一次洗澡!

楚二狗也不理会其他同学的眼光,开始闭上眼睛,享受起来!

他想到了二狗这个名字的由来!

当时宿舍六个同学,其他五个全都有了外号,就自己没有了,为此,宿友们开始着急,把楚天熠外号的事情当成主要工作来抓!

那天,楚天熠的妈妈,来到学校,给楚天熠送东西,顺便还带了很多特产。

当时的楚天熠正在上课,楚天熠的妈妈来到教室门口,教导员问他找谁!

楚天熠的妈妈脱口而出:我找我家二狗!

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然后就是哄堂大笑。

就这样,在全部同学和教导员的注视下,楚天熠“勇敢”的站了起来,并走向了门口!

从那以后,二狗这名字便响彻了整个校园!

你再狗都不算狗,楚二狗才是真的狗!成了全校风靡一时的流行语!

这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两年过去了,现在的楚二狗也进入了大三!

楚二狗洗干净以后,回到宿舍。

哇塞,二狗,你真的洗白白了?煤二的长枪已经饥渴难耐了。方武山说道

楚二狗白了方武山一眼,说道:怎么,你已经满足不了他了?

哈哈哈哈,宿舍里传来一阵哄笑声。

走走走,地方都订好了,我们出去吃饭吧!郑智杰说道

吃吃吃,就知道吃,不吃饭你会死啊!方武山说道

你不会?郑智杰弱弱的问道

又引来其他舍友的一阵嘲笑。

华灯初照,此时的校外美食一条街人山人海,吆喝叫卖声、铁锅碰撞的声音、啤酒瓶倒地的声音……

处处充满着烟火气息。

几人来到一个早就定好的位置坐下

随便叫了几个下酒又便宜的菜,要了两件啤酒。

菜都上齐了,开整呗!

来,第一杯呢,恭喜我又又又一次脱单了,有时候吧,我挺担心你们的,担心你们老了还是孤苦伶仃一个人,所以这一杯感谢老天,让我能鹤立鸡群!贺秋航说道

你还是人吗?

你比二狗还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