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个宿舍,六个奇葩(1 / 2)

九月的瑜城

没有诗文里的瑟瑟秋风,反而艳阳高照;

不像书中那样落寞荒凉,随处可见的绿荫繁花;

瑜城工业大学内

楚天熠睁开眼,起身扯开窗帘,一道刺眼的光从窗户撒了进来,照得他的眼睛有些生疼!

真的是有毛病啊,大白天的,出这么大太阳!

楚天熠嘀咕了一句,看着校园内人头攒动,充满着青春的气息,他也完全没有心情去欣赏!

校园里播放着那首不知道名字的歌:

分别总是在九月

回忆是思念的愁

深秋嫩绿的垂柳,轻吻着我额头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

我从未忘记你

……

这时,电话铃声响起

楚天熠拿起手机看了看,是备注为憨憨的人打过来的!

楚天熠接通电话

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个粗犷的男子的声音:二狗,睡醒了没?

嗯,别问我晚上帮我带什么饭,问就是随便!楚天熠有气无力的说道。

不是的二狗,刚刚我们宿舍的几个合计了一下,你这失恋也这么多天了,我们想着你也该振作起来了,明天正好是周末,于是我们打算晚上一起去吃点烧烤,喝点小酒,怎么样?对面传来郑智杰的声音。

嗯,那行吧,你们先会宿舍,我收拾下,我们一起出去,今晚喝他个天翻地覆,人仰马翻!

楚天熠挂掉电话,响起宿舍的几个“损友”,楚天熠摇了摇头,笑了。

关键时刻,还得是你们!

楚天熠拿起衣服和洗漱用品,往澡堂走去!

不是他有多么讲究,只是在寝室呆了一周了,不洗洗,确实没法出去见人。

刚收拾好,走出寝室门,几大室友便有说有笑的迎面走来。

二狗,这是干嘛去呀,哟呵,你还洗漱呢,不用洗漱了,反正你洗不洗也都那样!

说话的是方武山,一个看上去有些瘦弱,实际上也一点不抗揍的男子,用室友的话来说,那就是:人可以凉透,但嘴永远不能被煮熟!

再好的一句话,从他嘴里说出来,都让人想要暴走的冲动。

再优美的诗词,从他嘴里说出来,都会觉得这意境已经完全变味了。

所以喜提“鸭子”的称号。

方武山这名字,也不知道怎么起的,不能说不像,只能说完全不沾边!

对了鸭子,你说你这名字是怎么起的?你老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