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 可控制的果实重生(1 / 2)

然后找上一大堆水果,放进IBM体内,让那个存在选择一颗重生?

陆林这个流氓想法,实在是......极为不要脸。

对于感情,他只会专一。

但对于恶魔果实,抱歉,你们都是我的小鱼!

“对了,她都教了些什么?”缇娜问道。

“教了我一些催眠术基础。”陆林说道。

“她竟然敷衍人!”缇娜握着叉子的手用了点力气,直接刺穿了牛排,盘子都裂开了。

“你急什么,我学不会基础,怎么学她的特殊招式。”陆林用筷子轻敲了一下缇娜脑袋,总感觉刚才有杀气。

“哦。”缇娜高冷的应了一声,“那你以后半天都不会和缇娜一起训练了吗?”

“不用那么久,以后我和她只会每天交流1小时。”陆林摇头,催眠术和幻术果实,只是他变强的一个手段。

是他利用果实,而非果实奴役他。

重点是什么,他并没有忘记。

每日的训练量不能减少太多,不然天才也会泯然众人。

“不会又借着修炼的理由骗女孩吧?”刚落座对面的斯摩格调侃道。

缇娜赏了他一个你很不错的眼神,她也想知道,冷着脸不好问。

“斯摩格,你怎么思想如此龌龊。”陆林嫌弃的看了眼他。

缇娜赞同的嫌弃眼看着斯摩格:“如此龌龊!”

“打扰了,告辞。”斯摩格端起饭盘就走。

面对统一战线的俩人,他脆弱的心灵已千疮百孔。

晚上,宿舍,吊床上。

陆林闭眼,一遍又一遍的向小黑下达一项指令,释放小黑,然后又收回小黑。

想要达到裹挟恶魔果实的预想,没有那么简单,可以说“炼狱副本”难度。

有一项条件不达成,只是空想。

亚人们使用IBM,也只是让IBM协助战斗,最多IBM脑袋互撞交换记忆。

但他们从来没想过,直接收回IBM,能否让组成它的粒子回到体内?然后在体内继续执行命令?

一遍又一遍尝试,提前下达“包围恶魔灵魂”命令,然后尝试收回那些粒子。

从一开始的粒子直接消散空气中,一月又一月的时间过去。

陆林终于可以做到,令一小部分IBM粒子成功收回体内。

而这一个小小的进展,半年已过。

“去吧,向它发起攻击。”陆林对IBM下达指令,接着收回那极少的一部分I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