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 对“租客”心怀不轨(1 / 2)

她开始在画板上进行绘画:“就像我一样,将催眠术练得极为精深,同时又特别喜爱绘画,两样能力都练得特别好,然后不断进行一些小尝试......”

说罢,艾丝翠得趁着陆林“不注意”,直接甩动画笔。

颜料飞洒。

陆林躲了过去,他身后站在门口的一位普通海军卫兵,背部被画上了一个黄色图案。

“......”艾丝翠得叹息一声,好可惜。

“哈哈,我执勤时...哈哈...怎么笑个不停,啊哈哈哈......”那位海军捧腹大笑,根本停不下来,直到陆林将图案擦掉。

恢复正常的海军,一脸害怕的看着火烧山上校。

“果然厉害!”陆林赞叹道。

“你也不差。”艾丝翠得警惕的看着他。

“为什么非要向我学习?”艾丝翠得疑惑,“你只是一个眼神就催眠了我,不比我的手段差吧?”

“因为这个。”陆林说罢,伸手拍了一下那位执勤海军。

对方突然失去意识,在陆林控制下,双臂张开眼眉斜挑仰天大笑,像个龙傲天剧场“猪角”。

几秒过后,执勤海军一脸生无可恋的看他,他都快升起提交调转执勤的想法了。

两位催眠大佬不带这么玩人的啊。

“谢谢配合。”陆林对执勤海军说罢,接着看向艾丝翠得,“我想将之开发的更强。”

艾丝翠得眼前一亮,她也对陆林的两种能力来了兴趣。

“坐坐,其实我觉得你努努力,也可以将剑术与催眠术融合一起。”

她想骗...呸,是观摩对方的招式启发自己。

火烧山笑着拍拍陆林肩膀,转身走了出去,留下两人交流。

他听不懂催眠术,也没那个兴趣。

能看后辈变得更强,就很欣慰了。

陆林坐在艾丝翠得对面,听着对方讲一些催眠术基础敷衍自己。

可惜艾丝翠得打错了算盘,这些基础,对于他来说并非拖延,而是真有用。

因为他真一点都不懂...

“我想你也明白,这是最基础的部分,但重要在:我们必须将最基础的东西练到刻入潜意识之中。”艾丝翠得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骗陆林继续练基础。

陆林却很安静的听她讲解基础知识,一点都不恼,还面带微笑。

艾丝翠得讲了整整4小时,他听了4小时。

艾丝翠得:“这个笨蛋真好骗。”

陆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