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 对战修恩1(1 / 3)

“哈哈哈,让你猜对了~”斯摩格自己都忍不住笑自己,不过想到陆林只是推推他闹着玩,并未真嫌弃自己这个大烟鬼,他就很满足了。

嘴上嫌弃,内心还是接受他,这才是朋友嘛~

“你这个大烟囱,今晚我要把你灌倒~”

“哈哈哈,你可别想跟我耍赖~”

“我反正都喝下去了,清醒一下能叫耍赖吗?”

“白痴,你那种方法清醒也太吓人了吧!”

“要你管,你个大烟囱!”

“喝不醉的酒鬼!”

“不服啊,打一架!”

“打就打啊,我怕你啊!”

缇娜嫌弃看着这两个家伙打闹。

等到所有没入选的人退场,在海军上校的喝令下,所有人开始有序排队,从出口大门排队走出。

没人会拿自己的生涯开玩笑,因为等到集结队伍的广场时,还是要再点一次名的。

哪个憨憨真敢冒充进去,那他不禁仅终生剥夺考核资格,还会成为全海军学院的笑谈。

从世界各地,无数人之中,最后选出的学员足有一万人。

不可能这些人都有泽法来教导。

所以初期,会有几位中将负责分批领导,而他们手下的上校们,才是负责教导的主力。

当这些一批批队伍一年后比试完,选出其中优秀的一批精英,交由泽法来专门教导。

陆林站在队伍之中,左边是斯摩格,右边是小缇娜,小他两岁也是小。

他见闻色感知着场中,远处一间房间里,有着数道强大的气息。

“你往那边看干什么?”缇娜好奇悄声问道。

“你怎么又理我了?”陆林坏笑悄声回应。

“哼~”缇娜扭过脑袋,接着又偷偷看着对方。

他好奇怪,在看什么嘛!

一间会议室里。

库赞这个混蛋直接在地上打地铺睡觉,看得萨卡斯基一头黑线,而波鲁萨利诺则坐在椅子上,一脸滑稽表情看着名单。

“这届的年轻人,好可怕哟~”波鲁萨利诺目光瞄着名单第一的名字。

萨卡斯基同样拿起了名单,看着同一个人的名字,威严的目光紧紧盯着“陆林”这个名字。

“参加海军学院报名之前,就已去了一次新世界,数名海贼超新星被其剿灭拿来换钱。”

“疑似开发出见闻色霸气,拥有类似分身的攻伐能力,无人可见其分身。”

“而且还有多位东海海军基地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