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 入选海军学院,缇娜讨厌你(1 / 2)

“你骗缇娜,人如果累死了还怎么继续训练。”缇娜生气的瞪了他一眼,扭过身子。

“死了就死了嘛,然后继续往死里练。”陆林笑着说道,得来缇娜一声不信的冷哼。

她宁愿相信这家伙,是这一届最强天赋的怪物,也不相信什么死了爬起来再练的鬼话。

“这个家伙,满嘴都是假话。”缇娜看了看周围,无奈发现没有挪位置的地方了,来参加考核想加入海军学院的人太多了,“你不真诚,缇娜讨厌你。”

“这年头说实话怎么都没人信啊。”陆林无奈摇头,和远处看来的斯摩格对视一眼。

斯摩格这货发现自己偷窥被发现了,连忙收回视线。

“你好,我叫修恩,你是一名剑士吗?”修恩看着陆林腰间的刀,不确定的问道。

因为这货背后还背着一副弓,就离谱...

“你好,我叫陆林,是一名剑士。”陆林笑着回应。

“那这副弓?”修恩不解询问。

“这只是方便被人远攻时反攻的武器,只要能赢,剑士或是弓手并不冲突。”陆林回应,放着自己有大助力的武器不用,那是自断一臂。

“我可以和你比式吗?”修恩雀雀欲试,“我是锈锈果实能力者,没有哪个剑士是我的对手!”

“好啊!”陆林点头应下,“等有时间一定和你比试。”

“太好了,这可是你说的!”修恩兴奋极了。

他的能力可以将武器腐蚀破坏,如果他愿意,就算人体也包括在内!

哪怕对手疑似本届最强的家伙,只要身体被他腐蚀生锈,那他绝对能赢下胜利!

“锈锈果实和剑士比试,不太好吧?”缇娜皱眉看着这个坏笑的家伙。

“那有什么不好的,他也不是纯粹的剑士,这家伙还用弓箭呢,按理来说是我吃亏了。”修恩坏笑看着缇娜,展示他只有双手。

他眯着眼睛盯着陆林,一副胜券在握的姿态。

只要他小心一些,只要抓住对方身体,他就赢了!

缇娜见陆林竟一点意见都没有,轻哼一声,懒得再搭理这家伙了。

她转身静静等待着宣布结果。

原本还有不少人在议论,只不过随着时间流逝,人们间的气氛逐渐沉闷起来。

一个个安静的等待,呼吸也紧张急促了一些。

出口处大门打开,一位校级军官走了进来,身后随行一众基层海军。

大门合闭,窗帘拉上,海军们拿出一只只投影电话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