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 道力破千,修恩挑战!(1 / 2)

沉闷一声拳落拳靶,测试道力值机器上的数字不断飙升,眨眼间就超过了大块头的成绩,依然不停。

大块头尴尬的擦着脑门上的汗水,盯着陆林身前的机器沉默不语。

你跟我说这是一个17岁的少年!?

斯摩格刚进来,就看到了一个大块头,那家伙傻傻的看着他的朋友。

“破500了,还在涨......”大块头看着不断飙升的数字,600、700、800...

陆林的道力值呈直线上升趋势,直窜上千!

想要于众人之中脱颖而出,得到最好的教导,那首先就要让自己发个光。

耀眼的光芒才能吸引来最好的老师!

所以,陆林毫无保留的一拳怼了上去。

“他是怪物吗?破千了!”

大块头看着陆林那飙升的数字,又怀疑人生的盯着自己硕大拳头。

他怀疑这个小子的身体里居住着一头猛兽。

陆林每日都在与小黑进行对战,对手当然厉害,与自身相近实力的怪物不断比较,他训练起来进步更快一些。

而且他还完全不怕死亡,平时看着轻松,但强大背后都是自杀式训练的努力。

“1000!”斯摩格站在陆林身后,本来是想为他加油的,但突然不想了。

“1050...1100...1200停了。”进来的缇娜数着陆林的道力值,她看怪物一样看着这个家伙。

“你真的是一个新人?只有17岁?”缇娜有些不敢相信的盯着这家伙。

“啊,可能这机器出毛病了吧,哈哈.....”陆林搓搓拳,好像用力过猛了?

不过他想了想,布鲁诺820道力,他也就比布鲁诺强一点而已,效果刚刚好。

还行,很耀眼的同时不算太离谱......

“坏?不可能的。”远处一个记录数据的海军马上拆他的台,“小伙子,你恐怕会是这一届新人最强的家伙了。”

陆林想和斯摩格说话,这家伙连忙躲开,跑远了。

“建议原地毕业。”斯摩格如此吐槽道。

“缇娜好震惊,公布名单时再见吧!”缇娜挥挥手,拔腿就走,离这个家伙远点。

不然她怕看到对方的成绩心痛。

这家伙没参加海军,也没学过六式,这种道力......

周围参加考核的人们纷纷绕开这个怪物,不是怕他打人,主要怕自己弱小心灵被打击崩溃。

陆林无奈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