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德雷斯罗萨的舞与剑!(1 / 2)

“大哥哥给你。”小夏莉拦在陆林身前,将烤海带递来,“感谢哥哥救了我们。”

“哦。”陆林接过烤海带,说实话,他还真没吃过这种方式处理的海带,尝了一口,“真不错。”

说罢,他搓了搓小夏莉的脑袋:“听说你的占卜很厉害,给哥哥占卜一下可以吗?”

“好啊,哥哥想知道什么呀。”小夏莉抱着水晶球,仰头眨眼看着他。

“就看一看我的未来如何吧。”陆林说道。

“好。”小夏莉鱼尾盘坐一边石头上,她双手放在水晶球上,全神贯注的盯着水晶球表面,不久后惊呼一声。

“怎么了,我未来如何?”陆林好奇问道。

“哥哥死了。”小夏莉抬头看着陆林,苦着脸。

想到救命恩人未来死了,她就止不住的伤心。

而其他人鱼小姐姐们也难过的看着陆林,有的人期盼的看着小夏莉,希望能有解决办法。

“哈哈哈!”陆林大笑了起来,人鱼小姐姐们不解看着他,心说恩人不会吓傻了吧?

“你未来会死啊,还笑的出来!”一位人鱼小姐姐看着陆林捧腹大笑,她都忍不住有些生气了。

这人怎么这样,她们都替他担心,结果这家伙还笑。

小夏莉小手连忙拽着陆林的胳膊晃动:“哥哥别笑了,我害怕。”

“死亡而已,对我来说不过闭眼睁眼的事情,有什么好怕的。”陆林完全不在意,搓搓小夏莉的脑袋。

他是不在意,但不知情的人鱼们更怕了,不会彻底疯了吧?

“小夏莉,你不妨再试着占卜一下往后的时间,有大惊喜哦。”陆林笑看人鱼们。

“哎?死了还有未来吗?”一个人鱼小孩不解的歪头。

小夏莉气鼓鼓的瞪着那家伙,鲨鱼小loli生气了!

小心咬你!

“好哒,哥哥这么温柔帅气,一定会有转机的。”小夏莉抱着水晶球,重新占卜。

她可爱的小脸面色严肃,紧张盯着水晶球。

接着,一副画面出现,吓得她小手一抖,差点把水晶球甩陆林脸上,陆林伸手按住。

她看到了什么,帅气的大哥哥诈尸了呀!

水晶球上,出现了陆林尸体睁眼的画面。

可以说很惊恐,颠覆三观了。

小夏莉眼神有些茫然无措,抬头看看帅气大哥哥,又低头看看怀里的水晶球。

她的占卜都很精准的啊,这怎么还出现了这么离大谱的画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