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 哥哥嗝屁了,哥哥又活了!(1 / 2)

海贼船长接下来的“弱者”二字生生憋了回去,他发现陆林抬头看他,那锐利的眼神,吓得他擦了擦冷汗。

怎么办,读书少,人不会说话,该怎么接话才能免遭一死?

在线等,挺急的。

“来自西海的海贼巴洛,悬赏金:900万贝利。”甲翻阅到了这个家伙的悬赏令,对陆林说道。

“900万贝利,少了点。”陆林站在船边,一手握刀柄面色冰冷望着对方,“不用去新世界挨揍了,这里就是你的终点。”

噗通一声,巴洛直接跪了下来。

“......”靓仔无语,我还没打呢吧?

你下跪求饶的业务怎么这么熟练?人鱼小姐姐们也惊讶的看着那个海贼,还没开打就跪了,这个男人怎么回事?

“我还没挥刀呢,你就跪下是几个意思?”陆林都被这个海贼整不会了。

敢往新世界去还很弱的家伙,不应该是头很硬的铁憨憨吗?

铁憨憨的24K纯合金脑门什么时候这么脆了?

巴洛看了眼陆林船后吊着的那头海兽:“我可以追随你,只要不杀我就好。”

陆林咂舌,这年头买卖这么好做了吗?

“那你放下武器,接受投降。”陆林试图欺骗。

工具人们一副看魔鬼的样子看他,这是第几次欺骗海贼了?

前面刚说同意接受投降,缴械之后马上就挥起了刀锋,可以说将不要脸发挥到一定程度了。

对面的海贼犹豫一番,但看了眼那头死掉的巨大海兽,衡量了下敌我实力差距,放弃抵抗。

海贼们放下武器,陆林带人来到海贼船上,举起了刀剑枪支。

巴洛感受着枪口怼着自己脑门,欲哭无泪。

“说好了投降不杀的啊!”

“我说的话自己都不信。”

陆林挑了几个有悬赏的海贼,让人给他们五花大绑,接着下令:“其余没有悬赏的家伙,全部给我就地格杀!”

“大人,不挑几个没杀过平民的家伙吗?”工具人们询问。

“不用了,人多到了新世界是累赘。而他们自己去新世界也是一死,不如这里埋了他们。”陆林看都没看这些海贼一眼,下了海贼船。

工具人们举起枪,对准那些海贼脑门,纷纷扣动扳机,子弹出膛。

连绵的枪声不断响起,几十个海贼倒了下去。

海贼船长和两个海贼亲信被绑成粽子,被人向陆林的船抬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