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 深海惊恐一笑,求饶下跪业务如此熟练2(1 / 2)

海贼王世界的海兽就是这样,长得奇形怪状,跟个基因缝合怪似的。

“难道数千年前,这个大海是某些文明的基因试验场?”陆林脑子里想出一个大胆的脑洞。

狮子头海兽张开血盆大口,脑袋前扑狰狞吞来。小虫子一样的人类在他眼里根本不屑一顾,他的目的是撕碎后面的船体。

陆林抽出长刀,看着‘美食’开心一笑,一刀挥出。

天蓝色斩击波在海水中快去前冲,弧形斩击拖着波纹,一击斩过狮子头海兽,锋利斩击切过狮子头海兽的鱼尾。

噗嗤!

鲜血染红海水,巨大鱼尾与海兽身躯分开,被陆林一脚踹向船体。

“接着,今天我们吃狮子海兽大餐!”

船上的人们连忙抛出钩绳,铁钩纷纷勾住巨大鱼尾。

狮子海兽惨嚎着,转身就要跑路。

陆林双手握刀,双眼紧紧盯着海兽脑袋,他竖直对着前方直刺而去。

一道寒芒从刀尖脱离而出,化作尖长的直刺型斩击。

寒芒转瞬即逝,穿透狮子头海兽的脑袋,瞬杀!

狮子头海兽失去意识,身体随着惯性缓缓向着前方飘去,后脑勺上一个不起眼的血洞贯穿至前额,血红飘出。

船只上再次抛出钩绳,挂住海兽身躯。

“接下来我们吃红烧狮子头,清蒸海兽鱼尾,油煎海兽鱼翅。”陆林看着吊在船后的海兽说道。

切了几块海兽肉,陆林开始了他的深海美食大计。

不久后,一行人和他一起坐在甲板上,抱着一大碗海兽大餐大快朵颐。

距离鱼人岛更近了,光线好了一些。

而不远处出现了另一艘船的阴影轮廓。

吃着大餐的众人无聊下看了过去。

隐约间能看见那艘船上,有着曼妙身影跳着火辣舞蹈,还有不少人摇手叫好。

众人看得更来兴趣了。

随着不断接近鱼人岛区域,光线终于好到能看清对面的船了。

咚咚咚~咚咚!

对面船上有人有节奏的敲着皮鼓,而简易舞台上,一个穿着蕾丝装梳着马尾辫的身影跳着辣舞。

他回眸对陆林等人一笑......绝杀!

一张惨绝人寰的脸画着如花的妆容,他的笑容配得上一场9.8分的恐怖片,配合那曼妙极美的身材,真真是可怕的组合,吓特么死人了。

“yve~!”陆林张嘴差点吐出来。

胆大如他看到这一幕也破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