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 有点难为情~(1 / 3)

由于还没对芙莉莲使用过[镜花水月]。

所以稳妥起见,白羽没有跟着菲伦进去,而是一边走向自己的房间,一边利用[见闻色霸气]观察。

当然了~

这种观察效果不是最好,因为无法辨认细节。

不过目前也只能依靠[见闻色霸气]来获得大概的信息,至少它能让白羽看到菲伦的形状和动作。

光是这两点,就足以知道菲伦是戴上了项链,还是没有戴上。

如果戴上了,便可以进行下一步,也就是通过[镜花水月]来了解菲伦是否知道粉色蔷薇花是[恋人礼物]。

如果没戴上,自然就得想办法继续加深关系,反正直到菲伦愿意为止,都不会停止攻略的。

而在白羽的‘观测’中。

脚步匆匆进入屋内的菲伦,站在门口附近停了许久,这个过程中,脑袋微微低垂,似乎是在看着手中的包装盒。

看了将近五六分钟。

菲伦才继续走向床铺所在位置。

行走之时,她还将包装盒拿到了背后。

很快,菲伦抵达了空床的旁边,并且动作极快的将包装盒放到了被子下面,似乎是不想被芙莉莲发现?

……

芙莉莲与菲伦的房间。

藏好白羽送的礼物后,菲伦才松了口气。

其实,她知道自己就算不藏,以芙莉莲大人的迟钝性格,看到了也肯定不会多想。

但芙莉莲大人不会多想是一回事,她在芙莉莲大人面前打开白羽大人送的礼物又是另一回事。

至少菲伦觉得,她不应该在白羽大人喜欢的芙莉莲大人面前,打开白羽大人送给她的礼物。

藏好礼物之后,菲伦就拿上衣服去洗澡了。

由于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礼物是什么,所以洗的很快,没一会儿搞定了。

之后。

怀着忐忑的心情。

菲伦钻进了被窝。

不过她研究了一下包装盒后,觉得现在不宜打开。

因为根据她的观察,打开这个包装盒的时候会发出较为明显的声音。

到时候,肯定会被芙莉莲大人问起这件事,而不想骗芙莉莲大人的她,也会如实告知。

这样一来。

之前藏礼物的意义就没了。

所以,菲伦耐心的等待着。

直到芙莉莲进入梦乡,并露出一副深度睡眠的神情,她才借着微弱的灯光,小心翼翼的打开包装盒。

耗费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