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 菲伦的反应~(1 / 3)

经过各种挑选之后。

白羽拿起了一条有着粉色蔷薇花图案的水晶项链。

在这个世界中,[粉色蔷薇花]的花语是爱情誓言与思念爱情。

而这两个寓意,也让拥有粉色蔷薇花图案的各种饰品,成为了恋人互送的礼物。

所以,只要让菲伦了解寓意,再观察她对待这条项链的态度,就能知道菲伦对自己的感觉是什么了。

不过。

没有任何包装,直接拿着一条水晶项链送人,明显少了点惊喜感。

好在白羽提前买好了饰品盒,此刻只需从系统空间取出,就能搞定项链的包装。

弄好包装。

白羽看了一下外面。

见到天色逐渐从黄昏迈入夜晚,便出门走到芙莉莲和菲伦的房间门口。

叩叩~

白羽轻轻的敲了两下:“你们睡了没?”

“没有,白羽大人有什么事情吗?”伴随着菲伦的询问声,门也被菲伦打开了。

“想找你们出去散散步。”白羽拿出了以前经常用的邀请借口,不过说是‘你们’,其实就是象征性的问一下,毕竟摸鱼莲只想在房间看魔导书。

“我要看书,你们去吧。”

果不其然,芙莉莲很干脆的拒绝了。

“你呢?”

白羽看向菲伦。

“我要去。”

菲伦说着便走出门,同时顺手将门带上。

随后,俩人肩并肩走出旅店,并在外面逛了起来。

过程中。

没有多少交谈。

菲伦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白羽则是想用话术铺垫一下再送礼。

但问题是,前世看过的恋爱剧,只记得大概内容,具体的细节早就忘光了。

所以想来想去,白羽也不知该说什么才能让这个送礼的效果达到最大化。

最终,一直僵持到天色快要彻底黑掉之时,白羽也没想出效果俱佳的话术。

“要不要出城逛逛?”白羽看着视线尽头的城门口,朝菲伦轻声问道。

尽管很快就要进入黑夜,但有[见闻色霸气]在,完全不需要担心会被袭击。

“这么晚了,应该不给出吧?”菲伦看着远处的城门口,语气平淡的说道。

“会给的,因为只要我想,就没有人能看到我们。”白羽说话间,从系统空间召唤出[镜花水月],并且做好遇到人就施展[始解]的准备。

“是那个欺骗五感的能力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