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 恋人的礼物~(1 / 3)

“你想尝试新口味还是吃以前吃过的?”白羽接过菜单,一边看一边问。

菲伦闻言,快速且短暂的瞥了一眼白羽。

她在想,白羽大人是真的记得自己以前吃过的甜品,还是只是说说而已。

“都可以。”

心中有很多想法,但菲伦回答时的语气却格外淡定。

“唔……”

白羽思索片刻,随后问道:“你的胃口如何?”

“还行,怎么突然问这个?”菲伦不解的看向白羽。

“如果胃口足够大的话,那我就把你以前吃过的口味都点一遍,然后再加一份新口味,这样就能全部尝到了。”白羽轻笑着说道,因为想着要攻略菲伦,所以他将菲伦的喜好都写在了一个本子上。

“我没那么多钱哦~”芙莉莲默默的插了一句话。

她虽然活了很久,但经常购买魔导书和杂七杂八的东西,所以存款并不多。

“没关系,我也有私房钱。”白羽毫不在意的说道。

他存了辣么久的钱,就是为了总有一天能够底气十足的拍着胸脯说‘我请客’。

“白羽大人也有私房钱啊……”菲伦心想着,表面上则是淡然的说道:“随便选个新口味就行了。”

其实,菲伦有那么一瞬间是产生了‘想吃所有甜品’的想法,但她不好意思让白羽大人这么破费,而且也不想让白羽大人觉得自己很难养。

“只选新口味就行了吗?”白羽扭头看向菲伦。

“嗯~”菲伦面色淡然的点头。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自己眼神的细微变化,被五感格外敏锐的白羽捕捉到了。

“再点两份以前经常选的口味吧……”白羽这么想着,于是默默的加了两个选项。

至于如果菲伦吃不完怎么办?

首先,根据白羽对菲伦的了解,应该可以吃的完。

其次,就算菲伦真的无法吃完,到时候分着吃就能快速搞定了。

……

一会儿后,甜品上桌了。

起初,只有白羽点的最长名字甜品。

然后是芙莉莲的墨库尔布丁,以及白羽帮菲伦点的新口味甜品[草莓奶油蛋糕]。

但在品尝的过程中。

又有两份甜品被放到了桌子上。

“诶?”芙莉莲愣了一下,她记得只点了三份啊。

“我们没有点这两个。”菲伦朝送甜品的店员说道。

“可是菜单上勾了这两项。”店员微微蹙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