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这个男人不是[王],不是[神],而是—凯文。(1 / 2)

在一双双期待的目光下,视频继续播放着。

米丝忒琳双臂交叉,诚恳的笑着说道:“而我……还不曾拥有挑战这种存在的资格呀。”

听到了米丝忒琳的话语普罗米修斯沉默了许久。

她没有立刻给出答案了———因为对她来说,想要彻底消化这些模凌两可、却又无比坚决的人心,仍然需要漫长的时间。

经过了短暂的迟滞后,普罗米修斯也终于缓过神了,她抬头看着前方的王座,看着那名身处于黑暗之中的少年,内心却毫无波澜。

依照的米丝忒琳的示意,跟随的对方走向了那巨大王座的边缘。

而就在此时,通过自如穿梭于圣痕空间与现实的能力,一道门扉已在那里展开,连接着两位[人类]即将开始的旅途。

然后在此前——

.......

忽然间,整个屏幕都陷入黑暗状态。

看着这状况,屏幕外的观众们纷纷傻眼。

这又要搞什么?

不会结束了吧?

可是这进度条,没到底端啊?

抱着满满的期待,众人的目光继续盯着视频。

不知过了多久,一排白色的小字浮现在屏幕的下方。

米丝忒琳的声音也随之传来,“……十七号?”

“——啪!”

声音格外的清脆响亮。

在米丝忒琳诧异的视线中,普罗米修斯突然转过身去,重新回到了那个男人面前。

她伸出一只手,以一种可怜的力量,像这个神明一般的存在扇了一记耳光。

即使他并非真正的神明,但对于一个人工智能而言,这一行为也太过大胆,而又完全与理智相悖。

……也自然,徒劳无功。

普罗米修斯眼神冰冷的盯着眼前的男子,猩红色的瞳孔倒映着那银色的短发。

“你至少应该为她流一滴眼泪。”

机械的声音听不出一丝的情绪波动,可屏幕外的观众们,却能感受到普罗米修斯的愤怒。

“这是我作为她朋友的愤怒。”

在这一刻,普罗米修斯知道自己无法得到任何回答。

这个男人,哪怕他真的有过深夜里在满枕泪冰中醒来的经历……那也是太久远的往事了。

他的所有悲痛,都已经被漫长的时间所锤锻,难以再通过常人的方式显露。

普罗米修斯也不是傻瓜,所以这些情况,她都知道。

而且正因为如此,她才一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