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凯文的伟大,牺牲自我封印【终焉】!?(1 / 5)

【布洛妮娅:唯一搞不明白的点是,米丝忒琳既然都要杀凯文了,为什么还要关心对方的情绪?】

【崩三德丽莎:这一点,的确很奇怪?】

【崩三奥托:我倒是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内容。】

【星穹三月七:啊!满头雾水的我,我现在都还没搞明白情况呢。】

【星姐:一样。】

【星穹艾丝妲:或许那名叫米丝忒琳的人,还真的是位变态,还会有,她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崩三雷电芽衣:米丝忒琳和凯文都是世界蛇组织的一员,不过凯文是首领,而这米丝忒琳则是其中一名骨干。】

【钟离:这其中..........有更深层的含义,恐怕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

【梅博士:嗯,那个叫做米丝忒琳的人,她恐怕已经是看穿了凯文此刻的本质了.......真是可怜啊,是我让凯文变成那样的.........我........我无法原谅我自己的选择。】

【凯文:不,梅.......这不是你的错。应该说,那反而是我自己做出来的选择。】

听到凯文与梅博士两人的话后,整个米哈游宇宙的大家就更懵了。

既然都是一个组织的人,为什么到最后会反目成仇?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且........看现在,羽兔其实并非是真的想要杀死凯文。

而是,以另外一种方式拯救凯文?

还有这米丝忒琳的操作真的让人很懵,都想要杀死对方了,竟然还会担心对方的情绪?

.......

光幕之外的另外一边,圣芙蕾雅学院,女武神的宿舍里。

这突如其来的剧情,让“御三家”们都处于一头雾水的状态。

凯文是谁她们知道,而这米丝忒琳是谁,她们也知道。

可问题是,这视频中的米丝忒琳竟然想要承担杀死凯文的责任。

不对啊!他们不是一个组织的人吗?怎么会突然针锋相对?骨干队员杀死首领?

琪亚娜双手捂着脑袋,感觉整个世界变得奇幻。

“可恶啊!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始终想不明白米丝忒琳为什么想要杀死凯文,那可是她的首领啊。”

“而且既然要承担杀死对方的责任,那她为什么还要担忧对方的情绪!?”

“而且她说话的语气听起来,也并没有什么仇恨愤怒的情绪,反而我感觉到的更多是悲伤。”

布洛妮娅:“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