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识宝表白符华?米哈游宇宙的震惊!(1 / 5)

感觉朝阳就快出来了,爱莉希雅拍了拍手,想要集中大家的注意力。

“大家一起许下新年愿望吧,也许会实现哦~”

所有人都安静地聆听着爱莉希雅的想法,当然有一人例外,那就是格蕾修。

作为年纪最小的孩子,格蕾修正欢快的堆着小雪人。

帕朵菲莉丝搓了搓爪子,认真的说道:“那我希望每天都能睡个安静的午觉。”

维尔薇转头笑眯眯的看向帕朵菲莉丝,“哎呀,恐怕不行哦~小帕朵。”

接着她转头看向朝阳,想了想,激动道:“我的愿望是,每天中午都是演出时间。”

越说越兴奋,维尔薇脑海中甚至已经想象到了那画面。

她双手叉腰,站在阳台边上大声的笑着。

看着那般自信放光芒的维尔薇,帕朵菲莉丝内心忧愁,“饶了我吧,维尔薇姐。”

符华抱着毛毯,安静的看着朝阳的位置,“希望毕业论文能顺利完成。”

樱:“这就是学生时代的烦恼么?”千万,她双手合并闭眼祈祷道:“真希望来年加班少一点。”

大家都在认真的许愿,就只有某个人还背对着大家,爱莉希雅从人群中供了出来,歪头看向那人。

“千劫,你呢?”

千劫继续背对着众人,冷生说道:“别看我,我没什么新年愿望。”

阿波尼亚瞳孔微缩,“啊?”

突然想到了什么,阿波尼亚眼含笑道:“也就是说,你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这句话瞬间点燃了千劫的怒火,他几乎是咬牙切齿赫道:“请你闭嘴。”

对于这些点小插曲,众人并不在意,毕竟千劫的性格就是那样火爆,说话语气虽然臭了点,但为人却很不错。

爱莉希雅笑着看向旁边的小人,“轮到你啦,小格蕾修。”

格蕾修歪了歪脑袋,仔细思索着。

“愿望?嗯……想不出来。”

“科斯魔有什么愿望吗?”

科斯魔被这个问题给难住了,心中的小人疯狂探讨:“呃……我……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大学,不!对我来说还早了些,眼下最重要的事……”

“对了,希望今后所有英雄限定配色的典藏版模型都能抢到。”说到这里,科斯魔又赶忙的摇了摇头,“不不不,还是许愿抽出奇迹比较可靠。”

“等等,说出来会不会太幼稚了。”

回到现实,看着众人目光,科斯魔摇了摇头,叹了口气,“算了,苏,你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