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全体英桀们的宏愿!?(1 / 3)

回到视频中,内容继续播放。

在格蕾修的努力下,一只完美的雪人出现了。

用手指点出雪人的眼睛,再画个微笑,就在格蕾修继续努力时,却突然感觉肩膀有些沉重。

“啊?”

看着面前的阿波尼亚,格蕾修双手捏紧的毯子,歪了歪那可爱的小脑袋,乖巧道:“谢谢阿波尼亚妈妈。”

接着,阿波尼亚又把另外一张毯子递给了科斯魔,见这状况,科斯魔只能伸手接过。

虽然他并不感觉冷,但这是阿波尼亚的心意。

帕朵菲莉丝脖颈处搭着毛毯,她开心的举起巨大的猫猫爪指向前方。

“那边的天变得好红啊。”

听到这声音,所有人都跟着站了过去。

站在阳台上,看着即将出现朝阳的位置,每个人感觉心情很舒畅。

维尔薇双手搭在栏杆上,开心的眺望着远方。没过一会儿,她又转头看向旁边穿着睡袋的梅比乌斯。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梅比乌斯教授应该是第一次看日出吧。”

符华温柔道:“教授她平时总在实验室里连夜工作,想必也没留意过吧。”

然后靠在栏杆边上的梅比乌斯,却是背对着朝阳的位置,举着手机疯狂自拍。

“哼,大惊小怪的。”

“不过是个普通的日出而已。”说完,便把刚刚的照片,发给了克莱因,顺便附上一句新年快乐。

照片里的她,脸没有了平日严肃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那温柔的笑容。

这样的梅比乌斯,还真的很少见。

伊甸看着即将出现的朝阳,感慨道:“以前看日出的时候,不是在片场,就是在飞机上,总是匆匆忙忙的。”

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朝阳上时,此时的凯文却注意到科斯魔的异样情况。

“不舒服吗?”

科斯魔摇了摇头,但那眉头始终紧皱着,“我没事。”

看着科斯魔的情况,凯文感觉是泡面出了问题。

“抱歉,我应该只是确认一下泡面的日期。”

格蕾修摇了摇头,缓缓地走向前方,看着那即将出现朝阳的地方,他沉声道:“不,其实和帕朵一样,我也做过类似的梦。”

“在梦里,我们都成为了英雄,但……我们也是失败者。”

凯文也是抬头看着那朝阳的位置,“只要能留下延续希望的火种,就不算失败。”

微风阵阵来袭,银色的发丝随着风微微飘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