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后崩坏琪亚娜的烦恼,成为老师!?(1 / 3)

而在视频中,内容继续播放。

琪亚娜小手撑着下巴,忧愁道:

“我现在每天都要被博士们拉着补习前些年落下的文化课知识。每个周末、月末,还要面对各种各样的考试........就连对终焉权能的探索,也几乎都是在大家的帮助下开展。”

说到这些,琪亚娜内心更忧愁了。

现在的他,连当初的文化课知识都不过关,更何况是教书育人呢!那不是教坏别人的孩子嘛!

唉,最重要的是,她其实周末、月末的考试,通过率也只占50%。

这样的她,真的适合当一位老师吗?

无数的问题盘绕在脑海中,此刻的琪亚娜是既紧张又忧愁。

鼓着腮帮子,继续嘀咕道:“而且,这些年往返于月球和地球之间的人,来来回回就那100多位,我已经熟到连谁家小孩读几年级都知道了。”

“所以,真要说起新面孔........和你们不同,我的确很久都没有见过啦。”

换而言之,她会很紧张!甚至不敢与人交谈,就怕说错话!

毕竟身为老师,她肯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想想都觉得麻烦。

琪亚娜又继续说道:“芽衣是[火星探索选拔赛]的主考官之一,早就和赫丽娅、科拉莉打过交道;布洛妮娅之前也找科拉莉外包过一部分阿拉哈托的开发内容。”

“而我呢,对于现在的她们而言,就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

布洛妮娅眨了眨眼睛,好奇的盯着琪亚娜,没想到琪亚娜在月球呆一段时间,思考的方式都不同。

至少变得比之前更加成熟,更加面面俱到。

布洛妮娅淡然的笑道:“真想不到,这些话有一天会从你的嘴里说出来。”

“换做以前的你,估计根本不会有这些烦恼,等见了人,早就嘻嘻哈哈迎了上去吧。”

.....

光幕外,听着几人的交谈,崩坏三世界的观众们对琪亚娜的看法发生了些许的改变。

奇怪!一向马大哈的琪亚娜怎么会思考这些问题?

就如布洛妮娅所说的那样,如果是圣芙蕾雅学院时期的琪亚娜,不管与对方有多不熟,她都会嘻嘻哈哈的迎上去!

更别提考虑这麻烦的问题。

于是在弹幕上,观众们又开始激烈的讨论了起来。

【梅博士:“终焉”的权柄,我似乎听到了很关键的词汇。】

【奥托:同感。】

【崩3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