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后崩坏的故事?大鸭鸭,后崩芽衣还有【终焉律者】!?(1 / 3)

视频里面,御三家的氛围倒是显得恰当好处!

雷电芽衣:“来吃个甜点,缓解一下情绪。”

琪亚娜右手撑着下巴,幽幽道:“不用啦,芽衣。能成为赫丽娅和科拉莉的带教老师,我的确很开心。我只是.........有点心虚而已。”

看着琪亚娜那忧愁的小模样,布洛妮娅淡然的吃着甜点,笑道:“哦?我们[叱咤月海鱼鱼猫]也会有心虚的时刻?”

听到这词儿,琪亚娜瞬间如炸毛的猫咪。

“布·洛·妮·娅!你到底在念几遍才过瘾啊?”

“那明明要怪阿拉哈托测试版的引导做的不够完善,如果你早点说一个月只能改一次名,我绝对会好好考虑!”

雷电芽衣温柔地笑着道,“所以,琪亚娜到底在心虚什么呢?”

琪亚娜:唔.....

纠结了好几秒,这才开口道,“你们想嘛,从源头上看,我是不是根本没有什么当老师的经验?”

“在圣芙蕾雅的时候,我就一直属于被大家教导的角色,就算是到了月球,也是这样。”

可没想到,这才过了多久,转眼间她就当别人的老师了?

她自己都无法规定自己快速完成作业,更何况是教导别人?万一让别人学坏了怎么办?

对于当老师的这件事,琪亚娜根本没有任何把握!

她都是一个被催促做作业的人,更别提教导学生们交作业了。

想一想,琪亚娜内心还有点小忧愁。

这可怎么办呀!

马上就要上岗,可这消息才通知她,她现在是一点准备都没有。

浑身都难受的紧,紧张、恐惧、害怕纷纷涌上心头。

........

光幕之外的观众们,在看到眼前的情况后,内心也是格外的兴奋。

没想到啊!长大后的琪亚娜,竟然当了老师?

想想她在圣芙蕾雅学院的情况,崩坏三世界的观众们也是猝不及防。

就以琪亚娜那懒散的性格来说,她真的能教的好学生吗?

如果说雷电芽衣当老师,或许还真的能成为一位很好的老师,但琪亚娜的话,众人心中始终存有担忧。

而在另外一边,星穹世界里,看着眼前的内容,众人却是一头雾水。

呃........那科拉莉和赫丽娅又是谁?她们会成为琪亚娜的学生?

这琪亚娜为什么会被突然通知当老师?

于是在弹幕上,观众们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