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放开我,不然我叫人了!(1 / 3)

“肖长老快请起,论年龄你是长辈,哪有长辈给晚辈行礼的,现在外面的流言满天飞,肖长老能在这个时候前来已经是最大的礼数了,应该晚辈向你行礼才是。”

“王少主这话大客气了,于公你帮我们翼龙世家大忙,于私修炼一道达者为师,王少主年纪轻轻就修为惊人,老夫向你行礼应该的。”肖翼也是老狐狸,全然不提此次前来的真实目地。

“不知肖长老此来所为何事?”王熥懒的和肖翼废话直接问道。

“老夫此次前来主要是为了向王少主表达谢意,感谢少主救我翼龙世家于水火,否则我们现在恐怕还要成为神圣世家的附庸。其次是现在外面流言满天飞,我们实在担心王少主的身体情况,如今看来王少主吉人自有天相,是我等多虑了。”

“果然沉的住气,老狐狸,不过你没有认清自己的实力。”王熥心中想着,同时紧紧盯着座位上的肖翼,看的他心中发毛。

“肖长老,替我谢过肖云峰家主的好意,现在你也看到了我人好好的,如果没有其他事情,你就可以回去了。”王熥说着对门外的护卫使了个眼色,两名护卫分列左右架住肖翼就往外走。

“肖翼,我平生最讨厌自作聪明,认不清自己的人,就凭你也敢在我面前玩这种小把戏,自不量力,这次我让护卫把你架出去,下次你就站着进来躺着出去,是死是活全看我心情。”

“王少,我错了,我说实话,你饶我一次吧,我就这样回去翼龙世家的众长老和肖云峰都不会放过我的。”肖翼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护卫很有眼色的放了他,两人重新坐回议事厅,这次肖翼再也不敢玩小聪明了。

“肖翼说说吧,你此次的目地到底是什么?这次再不说,你就不用在开口了。”

“王少主饶命,我全说,我这次来除了刚刚说的目地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奉肖云峰之命探探你对凝儿侄女的口风。”肖翼不敢隐瞒将此次目地全部说了出来。

“这件事肖云峰和你们翼龙世家,还有凝儿本人是什么意见?”王熥可不希望肖凝儿不情愿,那样他晚上睡不安稳,还不如直接杀了换点反派点,只是一个豪门世家对现在的王熥来说可有可无,至于肖凝儿的美貌和天赋王熥并不在意,杀人也可以得到时空妖灵之书的残页,只是要多花费点心思。

“肖云峰和凝儿侄女以及翼龙世家自然都希望这件事可以成功,特别是凝儿侄女,王少主若是不要她,凝儿说她就终身不嫁,所以肖云峰为此很伤脑筋,不好意思厚着脸皮登门拜访,就让我来试探一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